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联合国上班:出任“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2019-01-23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近日,马云与比尔·盖茨妻子梅琳达·盖茨于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主持召开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联合国秘书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据了解,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是联合国在数字领域促进国际合作,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制。2018年,应古特雷斯邀请,马云出任该小组联合主席。

在出席2019达沃斯会议前夕,马云赴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万国宫主持召开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马云提出,数字技术领域的规则制定必须具有前瞻性,灵活性和包容性,要从过去的强监管向智能监管转变。他认为,数字技术具有包容性和普惠特征,对人类社会的正面积极作用远远超过问题和挑战。

据悉,远在纽约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专门以视频方式参加讨论,并对小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