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被曝大规模裁员?科大讯飞回应:正常末位淘汰并同步招聘

 2019-01-23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最近有自称科大讯飞员工在网上发布信息称科大讯飞开始裁员,对此传言科大讯飞进行了回应,称这是正常末位淘汰,还会招聘。

根据网上信息发现,此前就有人在脉脉上发布科大讯飞准备优化30%的正式员工的消息。很快就有用户说在现在这个年前的节点上,半天就签字走人,非常恶心。

科大讯飞回应这些报道不实,这次裁员是正常进行年末绩效考评及末位淘汰工作,在遵守劳动法规及相关制度的前提下,也同步为被优化员工提供转岗等人性化选项。此外科大讯飞还会继续招聘。

此前科大讯飞被卷入造假风波,9月20日,知乎出现了一篇标题为“科大讯飞,你的AI同传操(qi)作(zha)能更风骚一点吗”的文章,文辞犀利地指出:当天举办的2018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上,科大讯飞的同传翻译并非由AI系统进行翻译,而是通过语音识别会上的同传翻译师的语音,将其转录为文字展示为字幕,并且由科大讯飞的机器将文字内容读出。他同时指出,科大讯飞的行为已经对其造成知识产权的侵犯,并且有虚假宣传和欺诈的嫌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