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成科技斩获两项2018HR TechChina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

 2019-01-23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6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HRTech China在上海举办的INSPIRE 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源科技优秀企业代表,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AI产品奖”,e成科技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陈鸿博士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科学家”。

据悉,Inspire 2019是HRTech China为HR行业科技人士打造的一场高端盛宴,汇聚3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HR管理者、专家、科学家等业内人士,见证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诞生。本次年度大奖旨在表彰对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并在该领域持续探索钻研的优秀机构及个人:推动实践落地的卓越经理人、优秀的创业者和人力资源科技机构,重点关注团队的科技研发实力、产品的创新度、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实践的应用成果等维度。

(活动现场)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众多前沿领域创新探索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也为企业人力资本创新、转型提供了突破方向,催生了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科技生态系统构建。此次论坛上,e成科技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的智能产品和前沿的解决方案,斩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AI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

e成科技一直致力于将AI技术创新、深度融合于人力资本及人才战略的各种场景中,以完善的画像技术为基础,以智能对话机器人(BOT)和智能推荐技术为引擎,开创性地研发了AiTS智能招聘流程管理、社交内推产品、猎头交易平台、AI咨询、产业人才大数据智能应用平台等多款智能产品。e成科技的产品对于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来说是颠覆性的革新,AI的创新应用让招聘、组织诊断、战略落地等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大大降低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此次凭借AI咨询决胜力产品获奖是对e成科技在HR TECH领域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过去一年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的认可。

(e成科技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AI产品奖)

优秀的企业背后是优秀的人,作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的AI平台,e成科技一直将人才战略作为重点,此次e成科技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陈鸿博士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夺得“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科学家”奖项。陈鸿博士拥有10年以上自然语言处理、无监督学习、推荐算法优化等相关领域研究经验,加入e成之后,他专注于AI技术在人力资源场景的应用,带领算法团队在知识图谱、对话机器人、自然语言理解等方向上取得重大突破,居HR TECH领域最高水平。

(e成科技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陈鸿博士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科学家)

e成科技2013年成立Barbel人工智能实验室,共有2位算法科学家,53位算法工程师,为国内人力资源行业最大规模。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阿里巴巴、微软、豆瓣、IBM等国内算法行业领先团队,研发人员投入超过总人数 60%。此外,e成还拥有来自全球知名咨询公司的咨询顾问团队,来自于BAT的产品研发运营专家和来自传统IT巨头的强大销售团队。

未来,e成科技将一直探索前行,利用多年的行业经验和顶尖的科技实力,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锐意创新,为更多企业人力资本数字化转型提供优秀解决方案,用AI赋能行业升级。

关于e成科技

作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的AI平台,e成科技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基于画像和BOT(对话机器人),以战略解码为入口,形成AI咨询、AI招聘和AI人才洞察三大支柱产品线,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人才数字化决策解决方案。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e成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分支机构。目前,e成科技已有400+员工,包括2位顶尖科学家及50+人的算法团队,技术实力雄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