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创新传统加油模式,惠优卡引领加油服务市场

 2019-01-23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十二五以来,我国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以互联网为依托的线下场景应用层出不穷。但仔细观察O2O市场,可以发现这些应用平台都有一点相同的目标,那就是贴近和满足用户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几乎人们生活中所有接触的方面都可以在移动端上解决,包括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加油服务行业。作为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卡券类在线交易服务平台,惠优卡所提供的实惠便捷的加油卡充值服务,从某种程度上就是对传统加油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据了解,惠优卡是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卡券类交易的APP。公司运用“互联网+消费+卡券”新模式为全国中石化、中石油油卡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加油卡充值服务,帮助车主节约时间、提升效率、降低出行成本。而这正是对准业内痛点,因为就目前的行业现状而言,一般正常加油与充值在5-6分钟,遇到车多的时候,排队加油,排队付款,时间更长,也无疑降低了效率。并且从实际情况看,加油站的加油折扣力度并不是非常大的,对于一年要消耗不少油量的车主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这些都是汽车加油服务领域存在的一些诟病。

但若使用惠优卡的加油卡代充服务功能来为自己的油卡充值,车主不用排长队付款,直接在惠优卡系统内使用第三方支付功能就可以轻松支付油费。具体而言,车主只需按照相应指引完成必要流程,再选择惠优卡平台上的3月、8月、13月以及24个月等不同加油优惠套餐并进行线上充值,便能享受加油卡充值折扣最大低至6.9折、资金快速到账的贴心、实惠服务,并且新用户还能得到平台额外赠送的68元加油礼包。如此一来,油站轻松、车主开心,平台也有了市场影响力。

可以说,“互联网+”理念是很多人的追求,但是天时地利不代表产品就一定能成功。虽然有的平台还走的比较顺利,但其这背后的原因不外乎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以及对自身产品的严格要求。换而言之,只有不断地在加油站领域内提升用户体验,解决行业中存在的痛点,才能赢得用户的青睐,如果顾客有了好的用户体验,自然就有了市场价值。无疑,惠优卡所提供的实惠便捷的加油卡充值服务,便深度地把握了车主需求,引领了加油服务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