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如何学英语比较好?孩子在线学习英语效果怎么样?

 2019-01-24 09: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英语学习的普及化,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少儿学英语,希望孩子能趁早学习英语,培养语感、英语思维。但是受传统教学方式的影响,国内大部分孩子的英语水平不高,尤其是语言运用能力方面比较薄弱,如何引导少儿学英语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现如今网络发展迅速,在线教育发展迅速,在这几年受到广大关注,尤其是在线英语学习,借助网络将国外的学习资源引进国内,让孩子们可以足不出户就接受优质教育,以vipkid、久伴英语为首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班也备受关注,成为孩子网上学习英语的”香饽饽”,接下来就以久伴英语为例,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少儿在线英语学习的方式效果怎么样。

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固定欧美优质外教,久伴英语为孩子营造纯正语言环境

针对在线英语学习这种方式,与线下机构最大的差距便是师资力量的不同,线下机构大多是中教,在教学过程中难免会受中文思维的影响,无法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环境,而在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大多会为孩子聘请优质外教,给孩子纯正的英文输入。

久伴英语的外教老师全部来自于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并都持有TESOL认证证书,而且都具备丰富的少儿教育经验,通过久伴英语专业的一系列的培训,他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引导孩子,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

“动画切片”式教学,久伴英语旨在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少儿阶段的孩子学英语,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尤其是低龄段的孩子,死板的教学方式并不适合,所以在久伴英语的新课程中,教研老师特地推出了”动画切片”的教学理念,在课件内容中融入了多个视频、动画和精美的图片,给孩子营造幽默趣味的课堂氛围,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孩子们普遍爱玩,喜欢新鲜有趣的东西,好奇心强,所以久伴英语的教研老师深深抓住孩子的这些特点,专门选择各种让孩子有欲望说英语的图片,让孩子能迫不及待的上课,迫不及待的开口说英语,最终展现出效果。

作为一家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久伴英语坚持打造1v2同伴式趣味课堂,同伴之间互相竞争、合作,提高学习积极性,减轻孩子独自学习的压力,外教善于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给孩子们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