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裁员协议曝光:要求被解雇的员工不准贬低公司

 2019-01-24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前段时间,特斯拉公司宣布裁员7%,这是近一年以来第二次裁员。

据悉,特斯拉要求被解雇的员工配合该公司*其他人的案件,并遵守严格的“非贬低协议”。

从外媒获得的离职协议显示,被解雇的特斯拉员工将可获得至少60天的工资和福利,无论他们是否签署了该协议。在今年3月到期后,签约的员工还可以获得部分由特斯拉支付的COBRA医疗保险。根据他们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工作的时间长短,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遣散费。

不过,员工在收到特斯拉解雇通知后,必须在7天内选择接受或拒绝该公司提供的遣散费,许多人在上周六收到了“解雇通知书”。

有员工表示,裁员导致他们失去了特斯拉承诺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这些期权是他们在特斯拉工作期间获得的看似丰厚奖金的一部分。

还有被解雇的员工表示,最近几周,特斯拉将在弗里蒙特生产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团队中的少数工人调到了新的班次,或调整到Model 3生产或交付团队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