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万佳安·腾讯云联合发布智能家居新品

 2019-01-24 10:1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佳安和腾讯云于2019年1月17日在深圳联合发布了智慧门锁、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智能音箱等多个系列新品,同时启动百城万店签约仪式,并在发布会高调宣布三大智能家居产品落地,服务商签约市场落地。

“锁” 以智慧,智享生活

据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门锁销售量达到700万套,2018年上半年产销量已达830万套,全年增长比去年翻一倍。另外,据《2018中国智能锁消费白皮书》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智能锁渗透率仍在10%以内,未来中国有90%左右的用户对锁具有更新换代的需求。无论是目前的增长速度还是市场的饱和度来看,智能门锁都是一片蓝海市场。

万佳安与腾讯云联合推出的新一代黑科技门锁,在国内首个提出“智慧门锁”概念,成为引领家居门锁进入智慧门锁3.0新时代的先行者(1.0为传统机械锁;2.0为智能锁;3.0为智慧门锁),助力打造智能家居AIoT新生态。其以人性化的设计和智慧内核,重新定义“锁”的认识。众所周知,门锁是进入家庭的第一道防线,万佳安·腾讯云智慧门锁与传统智能锁相比,除了解决不带钥匙输密码和指纹开门等功能之外,本次发布的旗舰款I9智慧门锁,在人脸识别,主动防范,亲情互动等方面更加追求极致。

当人到家时,智能猫眼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家人身份,同步推送家人到家提醒信息至手机APP端,做到家人到家自然提醒;当亲友首次到访时,用户从APP上将其纳入访客类别,亲友再次到访,便可收到迎接亲友的主动提醒信息;而当有陌生人徘徊逗留时,智慧门锁检测到门外异常,立即向用户推送告警通知,主动防患小偷踩点、粘贴小广告等可疑人员。

现如今,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夫妻档已经扛起了家庭重担。当他们在外工作时,通过I9智慧门锁的到家提醒功能,就可以随时掌握孩子放学回家和父母出入的信息,而当家人未在设置的时间段内及时到家时,智慧门锁能够推送异常报警提醒用户,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家中动态,用安全智慧守护亲情。

I9带给用户最大的惊喜在于它的智慧互动功能。通过APP不但可以进行“惊喜语音留言”和“远程可视通话”,而且还能设置门锁状态联动,让其它智能家居设备或场景自动工作,如当设置开门启动回家模式时,回家开门的那一瞬间, 便会有灯光自动亮起,电器自动工作,窗帘自动打开……不同的设置将给用户带来多种智慧居家的场景体验。

品牌背书,基因强大

腾讯的基因是社交,是流量,是品牌,是内容。而万佳安的基因是在智能物联行业、家居行业多年积累的技术,产品,渠道等优势。

万佳安成立15余载,于2016年以智能硬件、云平台、智能物联进行全方位深度布局,集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行业智能、家居智能提供一站式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及产品。如今的万佳安,已经步入智能家居IoT解决方案的“全屋智能”时代。“万佳安打造的智能硬件+Worthcloud云平台+智生活APP”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更多的智能硬件接入值得看的云平台,进一步构建智能硬件内容应用生态圈、智慧家庭泛连接的生态圈。

腾讯云以“智能连接未来”为使命,要做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助手”,流量”是腾讯的护城河,它成为了腾讯战略出发点,而智能家居是腾讯一个很重要的城池,提供基础技术能力,连接并助力合作伙伴,实现人与人的连接,人与内容的连接,人与服务的连接。

万佳安携手腾讯云打造智能家居联合品牌,将整合QQ音乐、QQ阅读、企鹅FM、腾讯新闻等腾讯自身内容资源和其他AI能力,最终实现产品落地应用,让万佳安智能家居产品能够更快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