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您有一份2000元年货红包尚未领取……

 2019-01-24 1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

回家的年货,你准备好了吗?

给家里小屁孩们的红包、礼物……你包好了吗?

知道苦逼的创业者们又要被逼问“今年收入怎么样”、“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了……

为了堵住七大姑八大姨的嘴,快点给她们的孩子备好红包、买点科技、有趣的年货吧!

今天,为了让创业者们过个幸运年,我们打算!白送2000元的过年礼包给大家!

活动真诚没套路,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在A5创业网订阅号(iadmin5)后台 回复【过年】 、把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参与抽奖啦!

我们将抽出6名小伙伴送出2000元的过年礼包!

这些礼物包括666元现金、天猫精灵、小米耳机……

动动手指,就能把年货、好运一并带回家!快来参与抽奖吧!

扫我进入后台抽奖

我们是礼物

回复完、抽奖后,别着急走!

这里还有一份活跃奖送给你~~来一起比比你的年货、公司发的年终奖吧:

活跃奖

马上就要回家了,你都买了什么年货?领了什么样的年终奖?今年的创业项目做得怎么样?创业中都遇到了哪些辛酸事?

有关“年货”、“年终奖”、“今年的创业项目做得怎么样”、“创业中都遇到了哪些辛酸事”的交流(四选一即可)。

留言区[用手机点我,在公众号上留言]大家畅心所欲,截止到1月30号午间12点整,点赞第1名、第6名、第8名,还可以获得松鼠零食礼包一份!

注意:每条点赞不得低于6个,不符合条件的直接作废哟~

就是我↓↓↓

最后,插播一条重要消息:

2019年,A5创业网还会持续推出各种抽奖大小活动,可能每月一次,也可能每周一次(嗯,看老板心情)……总之,小伙伴们记得多多留心、关注呀!

最最后,如果你想在2019年、2020年……2030年……以后的每年都能轻易把所有的年货都配齐,还是先了解下2019年最赚钱的创业项目吧,快去A5创业项目寻找“啥都配齐”的方法。

最最最后,祝愿大家都能猪事顺利!福运满满!

别忘了留言区的互动与后台(公众号ID:iadmin5)回复【过年】、参与抽奖啊!

本活动公开公正!真实有效!最终解释权归A5创业网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