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狮子金融亮相全球衍生品大会,荣膺“年度杰出金融服务奖”

 2019-01-24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数汇金融和ICFRM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金融衍生品大会于香港朗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全球知名的一站式金融投资服务商狮子金融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膺“年度杰出金融服务奖”,成为本次大会上最为抢眼的明星之一。

本届大会的主题围绕“汇聚全球衍生品行业高端人脉,洞见真知,共创未来”,吸引了诸多全球金融衍生品行业领袖,专家人士,知名学者等国际行业顶尖菁英共同参与。大会期间,众人就如何解决行业发展障碍,如何推动全球金融衍生品行业未来更好的良性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主流的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报道。

会上,狮子金融就“大监管环境下金融交易服务商该何去何从”、“如何在当下市场环境中打开新机会”等热点行业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旨在通过与金融行业的大咖深入交流讨论,努力为金融衍生品行业的发展寻找新的突破口。作为深耕金融行业的领先者,狮子金融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不断进取的探究精神,使得狮子金融从众多经纪商、金融衍生品公司、金融科技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年度杰出金融服务奖”。

据悉,基于完善的业务系统与服务体系,狮子金融一直饱受业界的认可与好评,仅在2018年,就接连斩获“最佳创新服务商奖”、“最佳交易环境平台商奖”、“年度最佳外汇交易平台”、“第五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优秀投资者服务奖”等重量级奖项,旗下全资子公司狮子期货有限公司于近期牵手全球最大的亚洲股指期货离岸市场——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市场(SGX),成为其正式交易会员。

关于狮子金融

狮子金融是知名全球一站式金融服务商,旗下全资持牌子公司受香港证监会(SFC)和开曼群岛金融监管局(CIMA)监管并认可,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证券、期货、衍生品、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元服务。近年来,随着全球化布局脚步的加速,其业务已遍布全球主流市场,并与纽交所(NYSE)、芝商所(CME)、港交所(HKEX)等9家顶尖交易所达成合作,为投资者带来顶级流动性体验。此外,为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狮子金融还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启动投保总价近1.5亿港币的投资者安全保障计划,开启用户资金安全保障的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