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互联网金榜奖揭晓,途牛旅游、光汇云油成最大赢家

 2019-01-2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0日,被视为移动互联网App营销风向标的“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寒冬、赋能、增长”为主题,现场人气火爆,主办方上榜科技创始人CEO马洪亮、COO吴帅以及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数百名企业代表与流量增长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活动。

据悉,今届峰会一共吸引了上千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参与评选。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报名、投票与评审,大会组委会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11个重要奖项——最具人气社交平台、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游戏行业最具价值企业、互联网金融金牌服务商、年度行业最佳新锐、行业最具用户体验价值App、最佳年度金牌推广人、移动互联网领军企业、年度用户口碑品牌、最具行业驱动价值平台、行业最佳荣誉App。

颁奖盛典现场盛况空前!今年榜单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包括企鹅体育、网易考拉、途牛旅游、拉勾网、蜻蜓FM、58到家、芒果TV等移动互联网知名App均斩获颇丰。

其中,互联网加油App光汇云油拿下“2018年度金榜奖——最具行业驱动价值平台”的殊荣!据应用市场官方数据,目前互联网加油App中光汇云油位列榜首,其用户下载量已超过第二名到第十名总和,是互联网加油这一赛道的领跑企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记者了解到,光汇云油是光汇石油集团依托自身油气实体产业,基于26年石油全产业链运作而全力打造的“车主加油消费创新互联网平台”,是一款以加油消费为场景的手机App!

颠覆传统加油模式,以互联网变革加油行业,为行业提升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正是光汇云油获得专业评审团与广大车主用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光汇云油App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始终秉承“致力于帮助全国车主用户降低加油成本,提升加油体验”的愿景,历经三年的运营推广,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1200万车主用户,是互联网加油领域的龙头企业。旗下加油卡支持全国88折加油优惠,通过移动支付可一键扫码付款,十分方便!此外,这一优惠可与加油站活动优惠叠加使用。

据悉,光汇云油是光汇石油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光汇石油集团成立于1992年,一直扎根在石油天然气能源行业,致力于发展中国实体经济,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石油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 强”,在刚刚公布的“2018深企500强”中位居第22位。集团在国内累计投资超580多亿元人民币,累计为社会创造税收超数十亿元,拥有包括油气田、油轮、油库码头、国际贸易及海上供油等上下游一体化业务体系和产业链,实力十分雄厚。

加油是刚需消费,目前已成为车主最大的日常养车开支之一。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到4.09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突破3.69亿人。可以预见,互联网加油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必将成为下一个万亿量级的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