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盘它:掌众财富2018年摘获的奖项和榜单

 2019-01-24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掌众财富2019年01月24日讯,在网贷行业野蛮生长时期,一天出现一个平台也不是新鲜的事情。经历2018年的洗礼后,网贷市场仅剩1000多家平台,其中还有部分平台将被淘汰,而一些稳健发展的平台后劲十足,焕发出新的活力。

2018年,在各类评选和评级中,掌众财富榜上有名,收获了靠前的排名和权威机构的认可,其中一些榜单和荣誉极具影响力,彰显了掌众财富的综合实力。

从2018年初开始,掌众财富就接连登上“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网贷资产强劲度榜单、精选100家回款资金流入的网贷平台等各大榜单,多角度展现了自身的综合实力。在辞旧迎新之际,掌众财富更是连续收获了三枚大奖。

2018年12月19日,在“2019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颁奖典礼”中,掌众财富凭借自身实力和出色表现,从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斩获“金融科技赋能年度杰出机构”实力大奖。

据悉,“金融科技赋能年度杰出机构”奖的评定规则为,在2018年利用金融科技打破信息壁垒、完善用户体验,为普惠金融市场注入新动能的突出机构,本次金融科技年度杰出机构评选中,掌众财富与爱财集团、小赢科技等知名企业同获殊荣。

2018年12月21日,网贷天眼在北京举办以“潮起初心 向实而生”为主题的“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未来论坛”。论坛上,网贷天眼根据2018年各家企业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一批实力雄厚、成就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于为业界树立标杆典范。掌众财富凭借在2018年的亮眼表现,一举拿下2018年度发展潜力大奖。

2019年1月9日, “共赴时艰,共塑未来”——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盛大揭晓。金融科技企业掌众财富再度入榜,以非凡的技术实力摘获“2019胡润新金融最佳风控奖”。

据悉胡润新金融百强榜由胡润百富和小铜人联合发布,旨在奖励新金融领域的优秀企业、企业家和媒体。本次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共设置2019胡润新金融50强、2019胡润新金融最佳科技金融企业、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潜力企业、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等11个奖项。掌众财富与蚂蚁金服、芝麻信用、玖富等企业通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而最终上榜,可谓实至名归(掌众财富 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