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柔宇副总裁炮轰小米造假 疑似拿LG工程机宣传

 2019-01-25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消息,近日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林斌在自己微博上展示了双折叠手机,并宣称“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柔宇科技副总裁公然指出小米造假,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根据林斌发布的微博写道:“小米折叠手机来啦!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虽然还是工程机,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大家喜欢,我们会考虑未来做成量产机发布。”

对此言论,柔宇科技副总裁樊俊超在朋友圈炮轰小米,称小米双折叠手机是买的别人尚未量产的概念柔性屏幕和概念机,并表示小米宣称的“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是公然造假。网友也爆料此机并不是小米研发,而是LG的一款工程机。

当然樊俊超称小米造假并非无凭无据,目前市场上只有柔派、三星、LG能量产上市概念性柔性屏,小米本身根本不可能“攻克柔性折叠屏技术”。樊俊超怒气冲冲的表示“谁要不服就把产品拿出来卖,少瞎逼逼,不要在国际上像个缩头乌龟而只会在国内炒概念以假乱真混淆视听。”不知道小米如何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柔宇科技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