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响应普惠金融号召 专注服务小微企业主

 2019-01-25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财政部、国税总局联合发布通知,将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对小微企业实时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是国家决策部署的重要一部分。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知名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就通过自身的特色发展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众多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全国开设门店近300家

在发展之初,友众信业就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开设线下借款咨询营业部。从2011年到现在,友众信业已经开设了近300家门店,覆盖了百余座城市。

友众信业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这样布局的好处在于:一是这些城市是小微企业最为集中的地方,可以更有效地服务于小微企业;二是通过一二线城市的品牌发展,更有利于提升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市场下沉。

友众信业的线下模式虽然耗时耗力,但却推动了平台更稳健的前行,为平台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困境

友众信业要解决的是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小微企业融资在全球都是个难题,这是因为小微企业本身的抗风险能力弱。

基于小微企业自身的特性,以及友众信业的线下门店模式,友众信业将信用评估的对象由小微企业转向了小微企业主。这样做一方面是因为小微企业主的数据来源更为丰富,而且他们具有连续创业的可能性,利于平台的规模化发展;另一方面是因为友众信业积累了海量的数据,搭建了数据风控体系,利于对小微企业主做出更为精准的信用评估。

友众信业已经服务了数十万小微企业主,帮助众多小微企业走出了融资困境。友众信业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