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约单解读:为什么是约单?抓住90后的三个关键点

 2019-01-25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领域,社交被公认是难度最大,死亡率最高的创业领域。约单起步于一个不是风口的时间点,见证同行者前仆后继的倒下,在新老巨头的挤压中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最大的90后年轻群体技能社交平台。想要做中国Thumbtack的公司上百家,三个月内基本死亡殆尽。为什么是Thumbtack?为什么是约单?聚集大量年轻群体,什么是约单的关键一步?

时光轮回,90后开始在人生舞台上崭露头角,他们富有创造力、想象力,是颇具才华的一代。他们不拘一格、靠实力证明自己,更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国内著名的专注时间售卖和技能交易的平台——约单,给90后提供了硕大的舞台,多样化技能、正能量的价值观,均在平台得以绽放。

目前,约单人气颇高,700万达人入驻、5000万用户需求、2000万年订单量、200亿撮合金额,不断飞升的业绩水平连年创行业新高,令众人刮目相看。

约单是如何推陈出新,走出事业新高度的呢?

关键点一:创新先驱 约单为王

从平台定位看,约单专注于技能服务与时间售卖,正可谓“有技能则展示技能,有时间则贩卖时间”,不管你有没有才华,都能在约单找到一席之地。平台启动认证机制,严格审核,提供交易担保,确保业务顺利进行,让小伙伴们十分放心。

从平台服务看,约单发挥共享经济优势,鼓励大家将闲散的时间利用起来,去挖掘人生意义,寻找技能方向。旅游、健身、电影、游戏、心理、体育、宠物、养生……在约单,荟萃了多重服务,海量技能达人任你挑选,更有陪玩游戏、*天等朋友式的安慰与陪伴。

从平台价值看,约单深挖90后需求,推出的服务处体系、业务模式均是根据90后的爱好开展,他们的才能得到了激发,更培养出了积极向上、认真生活的人生理念,这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非常有帮助。

关键点二:乐趣十足 玩转生活

过去谈及90后,“娇气”、“任性”一度成为他们的代名词。但随着互联网、自媒体、大数据等技术和经济模式的演变,90后们依托自己的才华走出了不一样的发展道路。做主播年入百万、十几岁开淘宝买房买车、创意项目获资本青睐……这些爆炸式新闻经常出现在90后群体,大胆的探索、卓越的技艺水准,构成了90后精彩的人生。

约单同样如此,它是非常有活力与青春气息的平台,瑜伽教主、健身达人、时尚美女、游戏能手……每个人均靠自己杰出的才华征服用户,更给技能需求者提供了指引方向与有力的帮助。

约单宛若技能供需市场中的撮合者,它将优秀的90后们汇聚到一起,让大家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开启新的交流,更让人们享受到生活的美好以及人文娱乐的意义。

关键点三:创新无限 百变“90”

大概是“口味相投”,入驻约单的用户连年激增,平台与时俱进,更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出更新颖的服务与交流模式。就算你不懂技能,只有闲暇的时间,依然可以发挥时间优势分得“财富羹”,约单让共享成为现实,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秉承着创意天赋与不朽的后天努力,我们相信90后的人生将越走越宽。约单将不负众望,带着数千万用户的嘱托,行走在时间售卖、技能交易路上,为大家带去至臻精彩,提供高性价比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