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代理实体如何引流

 2019-01-28 13: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是什么呢?简单的说,就是广而告知的意思。商家打广告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自己的广告信息被传播,被大家知晓。红包墙代理实体如何引流

我们传统的广告方式比如常见的像之前的大街上发放*,打印好*,然后再请人到街上发放,打印彩页*需要成本,人工需要成本,具体效果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很多人可能不会收下*,就算收下了也很大可能随手扔掉,那这样的话我们商家做广告的意义就失去了,白白的浪费了财力、人力,但是没有收到预想中的效果。

基于上述问题,扫码分享领红包红包墙系统,“黑斑马红包营销系统”横空出世,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黑斑马红包营销系统”依托于一个以一个的二维码,让客户扫描二维码领红包,这种模式消费者参与度高,商家的广告信息也被更多消费者了解,从而带来更大的消费。

“黑斑马红包营销系统”有3种模式:1、扫描二维码直接领取红包2、扫描二维码分享商家广告信息到朋友圈领红包,3、扫描二维码关注商家的公众号领取红包。每个二维码上都有局部涂层(我们黑斑马科技申请了的),扫码红包系统商场红包墙,刮开图层才可以扫码。

第1种很好解释,就是扫描二维码直接把红包领走,相当于商家让利直接回馈消费者。

第2种扫描二维码分享商家广告信息到朋友圈领红包,不禁有商家会问,有的消费者反复扫码怎么办呢?黑斑马技术团队为了防范有些占小便宜的消费者,设置了一个微信号只能扫码一次,重复扫码是扫描不出来内容的,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多次扫码的事情。

第2种扫描二维码关注商家公众号得红包,有的商家会有疑惑,如果有的人关注公众号领红包以后,取消关注公众号然后再去关注公众号,反复操作怎么办?我告诉你,这是不可行的,黑斑马科技技术团队后台设置了,只要是扫码关注过此公众号,后台就会留下关注过的数据信息,取消再关注是行不通的。

而且黑斑马红包系统后台非常强大,以上3种模式的每个二维码的金额都可以进行随意设置,但是须在1分到200元之间。

以上就是对黑斑马红包系统的一个大致介绍了,如果您有更多的需要咨询了解的,欢迎洽谈合作。

二维码红包墙制作, 微客来红包墙系统代理加盟, 营销引流神器红包墙, 红包裂变传播红包墙系统, 扫码得红包,红包墙系统定制开发更多沟通和交流找黑斑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