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口碑炸裂的十大爆款耳机

 2019-01-28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低价蓝牙耳机因体验太差,口碑也很差劲,为了防止大家买到不合适的蓝牙耳机,整理了现在口碑最好的十款蓝牙耳机:

1.JEET W1S业内首款发烧级通勤、运动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上市不到半年时间,就横扫各大销量榜单,是因其有着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但售价却很亲民,是千元内最具性价比的蓝牙耳机。JEET取名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

JEET W1S是业内首款发烧级运动、通勤蓝牙耳机,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史上最严苛的“五大军规”生产标准,为打造与千元耳机同等规格,寻遍全球三十多家供应商,在线材、振膜、单元上花费大量心思!最近很多JEET蓝牙耳机的极限评测,如滚筒洗衣机、冰箱冷冻、饮料浸泡、汽车碾压等等(请勿模仿),JEET都统统过关。

JEET一直坚持“非时尚,不装X”的理念,认为音质和舒适度是最重要的,颜值可以轻视,还举办了请给丑人放天假、非时尚班主任、租个拥抱等活动,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名噪一时。

上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发言人表示,请别把用户当傻子去糊弄!Ok?我们坚持在每个用户看不到的细节都要做得更加细致,势要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

2.铁三角 ATH-CKR35BT 蓝牙耳机

铁三角ATH-CKR35BT蓝牙耳机有黑色、白色、蓝色三个选择,耳塞部分的导音管是稍微向内倾斜的,角度不大,能提升佩戴的稳定性。在导音管上,还特制了一层防尘网。

3.索尼 XB50BS 蓝牙耳机

索尼XB50BS蓝牙耳机的耳塞、线材、耳机套都是同一个颜色,红色款的看起来很有运动激情。耳机线材也比较结实,在线材上做了沟槽纹理,不易出现缠绕的情况。

4.森海塞尔 CX 6.00BT 蓝牙耳机

CX 6.00BT蓝牙耳机相对以往森海塞尔的产品来说,造型更加时尚。耳机的续航时间为6小时,但好在支持快充功能,充电十分钟可以使用2小时,在电量低的时候,会有语音提示。

5.漫步者 OXYGEN 蓝牙耳机

漫步者OXYGEN蓝牙耳机的腔体设计独具一格,是类似氧气瓶的设计,OXYGEN的名字也因此而来。OXYGEN蓝牙耳机有亮银色、暗银色、亮黑色三种选择,表面电镀工艺,金属质感十足。

6.苹果 AirPods 蓝牙耳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和有线耳机EarPods有几分相似,但是因为内置器件更多,所以耳机柄更粗一些,且在AirPods多了一圈金属环。

7.爱科技 K374BT 蓝牙耳机

爱科技K374BT 蓝牙耳机结构紧密,外壳使用金属铝材质,比塑料材质更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耳机重量轻盈。搭配入耳式的设计,既隔绝了外界噪音,又能有效防止出现漏音的情况。

8.B&O Earset 蓝牙耳机

B&O Earset 蓝牙耳机有黑白两个经典颜色可选,耳机的线材上有线控和麦克风,线控的造型低调,外壳是阳极氧化处理的铝,按键没有印刷标识,整体呈现出一种极简风。

9.捷波朗臻律65t动感版 蓝牙耳机

捷波朗臻律65t动感版蓝牙耳机有四个MEMS降噪麦克风,能最低程度的降低环境的噪音,在外面打电话不用担心被噪音干扰。按键则是在两侧,LOGO位置的两个按键包括了耳机的所有操作。

10.JEET C1 经典舒适系列蓝牙耳机

JEET最近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耳孔敏感人群的蓝牙耳机——JEET C1,单边耳塞仅重5克,再加上半入耳式结构,压迫感更轻,佩戴的舒适度更佳。

C1蓝牙耳机的外观也很好看,象牙白的设计,再耳塞部分使用独特的创新棱形抛面设计,更显档次。配置上,C1蓝牙耳机采用13mm大尺寸动圈,高通CSR芯片,蓝牙5.0,支持APTX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