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丑爆JEET蓝牙耳机为何口碑炸裂?金耳朵品鉴会不惧万人评测

 2019-01-28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则新闻占据了朋友圈的头条,新闻的内容是一款名为JEET的蓝牙耳机品牌组织的金耳朵品鉴会,邀请诸多业内媒体和大V对JEET蓝牙耳机进行体验评测。这个JEET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敢如此公开的邀请这么多人对产品进行评测体验,并且声称如果被用户说音质不好,公司邀请就其担当荣誉评测员!这到底对自己的产品有多自信?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JEET 蓝牙耳机 到底有多火爆?让无数大V折腰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JEET蓝牙耳机的大名,只能说明你对于数码圈并不关注,或者你真的out了。近期关于JEET蓝牙耳机的报道真的是铺天盖地,想不知道都难!JEET作为最近几年极其火爆的蓝牙耳机之一,在京东的销量一直处于分类的前三名,产品的好评率更是保持在98%以上。

其实这款蓝牙耳机最早还只是在运动爱好者的小圈子中很火,后来随着口口相传,逐渐成为了互联网上的爆款产品。在一些数码论坛和知名科技媒体推出的蓝牙耳机排行榜中,JEET的产品也是经常力压国外大牌,拿下榜单的冠军。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诸多大V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JEET的喜爱。由此可见,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口碑以及认可程度还是非常之高的。

15年的技术沉淀,造就行业一流团队

打造出这样一款爆款产品,其幕后的团队到底是怎样一群人呢?其实JEET团队在早期一直在为一些大型企业提供音视频技术的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的音视频处理能力和经验沉淀。在开始涉足蓝牙耳机领域后,JEET团队誓要打造属于中国耳机高品质、好音质的第一品牌,真正突破国际品牌的垄断。说到JEET这个名字的来源也很有意思,JEET是李小龙先生“截拳道”的英文翻译,希望借助李小龙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的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引领世界。

这个团队不仅仅拥有豪华的阵容和顶尖的技术,最为关键的是JEET团队对于产品的态度。下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团队曾经在用户问题得不到解决时,说过一句话:“在用户问题面前,高管的面子算个屁”!非常的接地气,努力解决用户问题,不断的提升产品体验,是JEET经常挂在嘴边的!拥有这种一心为了产品、一心为了用户的态度,何愁做不好事情呢!

极为严格的品控标准,竖立行业标杆

JEET蓝牙耳机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尤为扎实,面对网友们发起的滚筒洗衣机挑战、汽车碾压、冷热水浸泡等暴力测试,JEET全部轻松应对,完美通关。在音质方面更是JEET的强项,甚至有许多用户称赞JEET是“耳机中的宝马小钢炮”。

这一切的赞誉都是JEET极为严格的品控标准的成果。JEET打磨产品的苛刻程度是难以想象的,所有细节都采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标准,在硬件配置方面同样都是采用高端的元器件,绝不允许劣质产品的出现。对于音质,JEET不惜花费重金从国外聘请了知名的调音师进行调音,更是自己建立了声学实验室,这一切都是为了一款小小的耳机。

不仅仅是做产品,企业文化决定未来

“非时尚,不装X”,这是JEET一直主张的实用主义精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还能够静下心来,注重产品内在的打磨,十分难能可贵。JEET称只会将经费花费在产品本身上,花费在该花费的地方,绝不会为产品涂抹上花里胡哨的外观,绝不会花钱为产品打广告。要做的就是用产品实实在在的告诉消费者什么才是一款好的蓝牙耳机。

正因为JEET“不注重”产品的外观颜值,这让很多JEET的粉丝自嘲称呼自己为“丑粉”,非常有趣,这是一个能看清产品本质和敢于自黑的优秀粉丝群体。JEET也为这群粉丝组织了许多有意思的活动,比如天使的手帕、丑的艺术展、丑人抵扣房租等等,JEET也希望借助这些公益活动,为产品灌输灵魂,为技术诸如温度,让大家能给关注到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

JEET就是这样一款蓝牙耳机,它很“丑”,它也不太会去做营销。但是它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一款优秀的蓝牙耳机该有的品质。当然了,市场和用户也给予了JEET正向反馈,也让我们看到了,在这个时代肯努力是有回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