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米:依据平衡木原理,将持续发力C端

 2019-01-28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被称为变革之年。一方面经济增速的换挡和相关政策的变化,对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来说意也味着人力成本的上升和营收压力的增大。在这种情况下,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根据目前国内用工和就业的大趋势,依托B端和C端的平衡木原则,将继续发力C端,持续优化求职者的体验,释放个人价值。

求人倍率大于1,用工短缺将是常态

斗米作为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一方面连接B端,另一方面则是C端求职者,如同一个平衡木的两端,二者都需要兼顾。

2018年斗米提出的“平衡木理论”的核心是,平衡木的两条腿一条是供给,也就是就业者、求职者。另一条是需求,就是招聘单位,中间则代表服务。如果求人倍率小于1,说明找工作的人多,工作机会少,这个时候服务理应倾向B端。但如果求人倍率大于1,就说明找工作的人少,岗位多,C端的需求就会变得更重要。据100个城市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求人倍率(招聘岗位数与求职人数的比值)始终保持在1以上,四季度为1.27,表明岗位数量供大于求,供需矛盾十分突出。而在2019年,斗米仍将在不断夯实产品的基础上,给C端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招聘服务。

持续发力C端,优化求职者体验

一方面,斗米在2019年将通过品牌的重塑与持续的推广扩大品牌的辨识度,在劳动力存量有限的情况下,提高人才的使用效率。另一方面,从内容到活动,大幅增加在C端的营销力度,打造品牌温度,抢占用户心智。同时,为了提升在C端用户端的招聘体验,斗米还将投入一系列的资源,通过技术创新、落地服务能力、行业资源的,不断夯实服务。在技术上,将以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手段驱动,融合AI智能,为求职者和招聘者提供精准匹配,实现千人千面的精准化、个性化推荐。在资源上,将发挥品牌和行业经验优势,扩大与名企的合作增加更多全职岗位。

展望未来,斗米将持续站在行业高端,站在用户的立场和视角看问题,不断发力C端,在提升优化用户求职体验,释放个人价值的同时,确保灵活用户平衡木的和谐和良性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