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爆火JEET 蓝牙耳机源自李小龙“截拳道”,强势打造国货荣耀

 2019-01-29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半年来,国货蓝牙耳机——JEET简直火到不行,从上市以来,凭借“平价享轻奢”的超高性价比,在数码界备受瞩目,销量一直飙升,短短数月,就已经占据京东同类销量前三名。

有意思的是,JEET这个品牌的名字由来还非常有意义,据官方介绍说,JEET是取名字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如此诚意满满、有态度的国货产品怎么可能不红?

而且这款蓝牙耳机和别的网红品牌不一样,不靠外表,完完全全是靠实力取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1、经过多达60多次检测程序,打造发烧级的运动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除了音质过人以外,发烧级的运动性能也征服了无数用户的芳心。由于一直为国内多家学校提供运动型耳机定制,JEET在运动性能上积累了众多专业经验。每条蓝牙耳机都是JEET花费600余天打磨的心血,按照军工级品质标准生产、检测、品检。而且为了适应各种极限运动,JEET还专门模拟了多达60多种极限环境进行测试,包括:拉伸测试、盐水测试抗压测试、PH值测试、水流测试等等,也曾邀请1000位长跑运动员佩戴长跑6小时测试。

即使网上有不少虐机达人为了检测其运动性能,直接简单粗暴地将耳机直接丢进盐水中浸泡、滚筒洗衣机挑战甚至让汽车直接碾压,JEET蓝牙耳机都仍然完好无损,性能如初!性能之强悍,让很多运动达人、健身俱乐部自愿为其鼎力推荐。

2、励志打造轻奢级音质,做耳机里的“宝马小钢炮”。

对蓝牙耳机来说,音质就是它的灵魂所在,JEET深知这一点,将音质作为耳机最核心的提升点。为此,专门建立了声学实验室,在音质调校输出等方面都有自己的发明专利。可以说,JEET团队对于音质的追求,远超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

在配置上,JEET采用前后音腔的设计,能让耳机的音效更加真实,也让耳机音质更加立体。很多用户的使用评价都是高音强劲、低音浑厚,整体音效非常流畅,丝毫不逊色与市面上一千多的耳机音质,甚至有用户将其誉为耳机界的“宝马小钢炮”!

3、坚持“实用主义”,呼吁理性消费。

虽然现在是靠脸吃饭的社会,但JEET蓝牙耳机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主张“非时尚,不装X”,走“实用主义”路线,将全部精力及预算都花在耳机本身性能和音质的提升上,从产品研发到选材,无不精益求精,光是耳机的研发,就花了近两年的时间!

而且团队坚持不做广告,不搞刷屏营销等手段,坚持以其实用性及性价比去收获用户的,正面PK高端品牌!呼吁大家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追求品牌效应,拒绝交面子税、智商税!同时,举办过颜值鉴定,用颜值付费,给长得丑的人交房租,请给丑人放天假等活动,爆红于各大社会媒体和社交网络,吸引很多用户加入“丑粉”队伍。

4、注重用户体验,积极解决用户问题。

虽然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就,JEET为了打造国货精品耳机,依旧在不断努力,不仅在质量和音质上力求做到最好,在用户体验上也丝毫不含糊。

上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团队曾经在用户问题得不到解决时,说过一句话:“在用户问题面前,高管的面子算个屁”!非常的接地气,努力解决用户问题,不断的提升产品体验,这也是JEET经常挂在嘴边的!可见其重视程度。

JEET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国货精品,甚至梦想走向国际,成为国人的骄傲。如今已成功的推出了四款不同型号、不同价位、不同类型的蓝牙耳机,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收获了用户一大波的好评如潮,相信在未来不远的一天,我们即将看到这条路的终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