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春节加油贵、忙、乱?使用惠优卡让你节日加油无忧

 2019-01-29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平时加油,车主们总能看到一种现象,停车熄火到收银台排长队缴费,排完队还要耐心等待前台开发票,遇上赶时间的情况实在让人焦急……这样的场景,相信在春节期间会变得更为频繁。确实,许多车主在加油站都亲身经历过。而近期,车主进入衡阳交通经济广播官方微信,点击惠优卡即可轻松下载并使用其推出的线上加油服务功能为自己的油卡充值。如此一来,不仅能让以上这些烦恼得到解决,且一年还能省下好几箱油。

春节期间使用惠优卡平台提供的服务进行加油,油卡充值6.9折起,且新人注册还可免费领取68元加油红包!而且惠优卡支持全国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卡一键绑卡,线上充值,大家无需在节日期间线下排队加油,只要使用惠优卡平台进行充值资金就能快速到账,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加油与出行效率。

那么,惠优卡到底为何可以为车主解决这些烦恼呢?据悉,惠优卡是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注册品牌,专注于互联网卡券类交易APP。公司运用“互联网+消费+卡券”新模式推出的“惠优卡”项目,以“消费折扣+便捷服务”为宗旨,力为用户打造“交易卡券,安心无忧”的生活服务体验。而“惠优卡”为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加油卡充值服务,就旨在让车主享受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加油服务,这样看来就不难理解惠优卡的巨大价值了。

事实上,我们要知道。在中国,加油行业是一个大产业。尤其是随着国内车辆持有量的飞速发展,加油站已经成为一个暴利行业。但是,暴利的背后是极坚硬的行业垄断,国有、大型加油站把持市场主命脉,小型、个人、创新型加油站很难渗透行业核心市场,更别提占据市场有利份额,这就造成了加油市场转型困难、驻足不前的现状。而另一方面,互联网的渗透已经基本成熟和完善,但终端市场缺口严重,汽车加油服务模式只有建立行业与互联网的契合,完美转型,才可以借东风直接享受终端市场,无疑,惠优卡线上加油卡代充就是很好的例子。

越是临近春节,车主的加油成本就越大,且加油效率也越低,如此情况下,选择使用惠优卡平台打造的线上加油卡充值服务功能为自己的油卡充值,显然能让车主感受到互联网加油带来的全新快捷实惠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