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实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2019-01-29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很多男性朋友最近都碰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因为圣诞节的事而吵架,吵着吵着女朋友就把你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了。碰到这种情况就很尴尬了,我们应该及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那么,说了这么多,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情况讲解。

情景一:日常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应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提到数据恢复,就不可避免要提苹果官方的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利用iTunes恢复手机数据时,如果日常会定期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只需要利用iTunes软件恢复备份就可以恢复当时备份手机时的状态。

运行iTunes软件,点击【恢复备份】按钮即可,等待数据恢复。温馨提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导致备份之后的手机数据丢失。所以此方法仅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image003.png

情景二:没有备份过手机数据,苹果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大多数小伙伴都没有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是最快捷的方法。可以通过扫描手机残余数据,重组数据碎片进行恢复,帮助用户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关于该软件:作为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是专门针对的iOS设备的。

下载完成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这里我们用苹果恢复大师的第一恢复模式。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下一步】,就可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功能了。

image004.pn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时,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image005.png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相信大家看完小编的教程,也大致知道如何恢复数据了,剩下来的就是自己的实践了。小编还想提醒下大家,虽然科技发达了,有了像苹果恢复大师这样的数据恢复软件,但是备份数据还是必不可少的操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