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直播+短视频,冒泡app、陌陌、映客…打造行业形态新模式

 2019-01-30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仅仅两年的时间,曾经“你方唱罢我登场”“你喊麦我也喊麦”的直播领域,在国内已经日渐疲软趋势,而反观短视频领域,则越来越欣欣向荣。移动互联网的视频化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而短视频则成为了如今的必争之地。

陌陌一直都是“社交平台”,而短视频和直播一样,隶属于用户社交中的方式之一。短视频对于陌陌而言,最大的作用是促进陌陌社交关系的沉淀,而陌陌也将通过社交关系的沉淀,全面转型短视频。映客认为“直播+短视频”将是下一个内容价值爆发点。从更广的范围来看,长视频IP的碎片化、短视频化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直播+短视频”将成为行业形态模式标配。

在短视频产业升级的新风口中,冒泡app同样推出了短视频功能。短视频可以延伸主播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以“好友”的方式联结粉丝与粉丝之间的沟通,让直播不再仅仅停留在直播上。在冒泡app中,用户可以选择用短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生活,把以主播为核心发散出去的互动模式,转变为网状的互动模式。

不仅如此,冒泡app还首创“社交链沉淀+内容分发”模式,融合“技能分享、新类直播、地图社交与游戏”四大功能,为用户量身打造泛娱乐社交平台。通过冒泡app,用户可以无界限交友,在线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游戏约玩、零距离流畅观看千位美女主播的短视频。

短视频社交领域的喜人前景,也让未来的行业竞争加剧,视频社交领域的新一轮角逐即将拉开帷幕。如何迎接各大平台给予的挑战、玩出更多的花样,也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