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买相机学摄影还能看星爷《新喜剧之王》,苏宁会玩

 2019-01-30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周星驰携贺岁档电影《新喜剧之王》剧组空降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2000名员工和粉丝们度过了一场年味浓厚的欢乐时光。

路演现场,星爷与粉丝进行互动,正如影片传达的努力、奋斗的正能量精神,苏宁一名快递员大姐有幸上台,用“不放假、不涨价”和“快递员的自我修养”现场道出快递员的拼搏精神,也透露出今年苏宁易购年货节“春节不打烊”的重要信息。

据悉,“春节不打烊”不是口号,苏宁易购3C年货集市已经开启“过年七天乐”,食品生鲜、手机通讯、电脑办公、耳机音箱、智能家居品类,春节期间不会涨价,还将迎来“放价”时刻,除了亲民的价格,还有亲民的玩法,诚意满满。

细心的网友发现,1月29日,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公众号放出利好消息,无论是《新喜剧之王》还是其他贺岁档电影,喜欢就“盘他”,留言最期待的贺岁档电影,有机会一次性赢取5张电影票,大年初一可以带着全家其乐融融看电影了。

如今,团聚的时间越来越少,苏宁数码发放上千份贺岁档电影票,十分暖心,除了全家齐聚苏宁影院,居家“盘”智能产品也成为一项“新年俗”。

据苏宁数码透露,小米电视盒子4、小米AI音箱、苏宁小Biu时空胶囊、天猫魔盒等智能硬件迎来消费高峰,一家人窝在一起看春晚、调戏小Biu、重温老电影,十分惬意。此外,百度官方爆出的“春晚同款”神秘小度带屏音箱也深得用户青睐,智能家居的红火,给春节增添了阖家团聚的趣味。

从目前苏宁曝光的年货节活动来看,不管是“星爷”贺岁档影票、新年接财神游戏、开年福气转盘游戏,还是开年红包墙,将有何种新玩法都值得期待,再加上“春节不打烊”的服务承诺,还将引发新一波欢乐购年货的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