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低端蓝牙耳机有什么精品品牌?新手必入十大良心品牌

 2019-01-30 2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音乐是我们每个人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调剂品,正是因为有了它的陪伴,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惊喜和光彩,无论是在喧嚣的都市通勤线路上,还是寂寥无人的都市夜跑中,带上一副蓝牙耳机,轻轻地播放自己最喜欢的音乐,真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享受。但是很多人在购买蓝牙耳机的时候,总是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无法找到一款让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俗话说得好,买东西一定要货比三家,对自己的需求和喜欢的产品有了充分的定位,才能购买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心仪产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新手必入的十大蓝牙耳机良心品牌。

进入榜单之前,先让我们来简单说一下如何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耳机,撇开高端耳机不谈,毕竟那是少数有钱人的奢侈玩物,动辄花费好几千购买一副耳机,那不是我们普通人玩得起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中低端蓝牙耳机的挑选标准。个人认为,挑选蓝牙耳机,首先要注重以下几个要素:价格,音质,外形,舒适度,品牌,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简单说一下。

一、价格

购买商品首先要注意的当然是价格,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中低端蓝牙耳机的价格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廉价,在市场上,我们通常将售价200到500元之间的蓝牙耳机称为中低端耳机,价格200元以下的,那叫低端,质量、品牌、售后都完全没有保障,很多都是不知名小厂购买各种劣质配件,甚至二手配件进行拼装上市的,使用寿命和安全都得不到保障,200元到500元之间的耳机是消费市场的主流,质量更有保证。

音质

既然是耳机,那么它的音质当然非常重要,一款优秀的蓝牙耳机,它的配置必然是经过精雕细琢的,优秀的设计、良好的做工、精心的调校,才能保证你听到耳朵中的每一个声音,都如原声般清澈饱满。蓝牙芯片、线芯、发声单元、振膜、音腔等配件,共同构成了一副蓝牙耳机的发声系统,中间哪一个部件稍微差了一点,整个音质都会受到影响。

外形

有些人认为蓝牙耳机的外形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他们宁愿花费更多的金钱去购买那些外形炫酷的国际潮牌,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耳机的外形,毫无疑问是排在后面的,自己觉得好看、顺眼就好,没必要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者去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舒适度

大家在购买蓝牙耳机时一个很容易忽略的因素,就是舒适度,毕竟蓝牙耳机的佩戴经常长达好几个小时,如果耳机的舒适度不高,在长时间的佩戴后就会造成耳朵的不适,甚至皮肤的磨损。一款优秀的蓝牙耳机,经常会有多个支撑点,保证稳固佩戴,即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造成任何负担。

品牌

之所以把品牌放在最后,是因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很多曾经的大牌已经敌不过新生品牌的力量,还在为了追求品牌而花费更多金钱,已经是一种不太明智的购物行为,很多目前名气并不大的新兴品牌,他们的产品不但不会比老牌差,甚至可能还会更强。之所以把品牌列在里面,是不希望大家购买小作坊出产的产品,避免受骗上当。

好啦,说了这么多,下面进入正题,中低端蓝牙耳机十大良心品牌推荐。

JEET W1S 业内首款发烧级通勤运动蓝牙耳机

现在混耳机圈的人,少有没听说过JEET大名的,初上市的JEET因为专业的运动通勤设计只在运动圈里传播,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和赛事使用JEET作为专用耳机,它也慢慢的进入了普通用户的视野。优秀的产品设计加上不遗余力的优秀原料堆积,造就了JEET的产品质量神话,每一款上市的JEET产品都会经过多重质量测试,所以现在很多达人发起JEET极限评测,如汽车碾压、冰水浸泡、滚筒洗衣机挑战、烈日暴晒、线材承重等等,JEET都能完美过关,单凭质量来说,业内无出其右者。

JEET在影音方面有着长达15年的专业经验,为了打造轻奢级的音质,JEET在产品上不惜花费重金,前后音腔设计、定制11mm钕磁体动圈、高通CSR蓝牙芯片、80根99.996%高纯度无氧铜线芯,共同造就了JEET W1S耳机的扎实功底,除此之外,JEET还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声学大师进行调音,花费巨资建立了国内首家高标准声学实验室,经过600余天的精心打磨,造就出了这一副趋于完美的蓝牙耳机,因此JEET W1S也被众多数码媒体称为“耳机中的宝马小钢炮”。

除了产品本身,JEET这家公司也很有意思。JEET是取名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是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的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JEET的企业文化同样不拘一格,主张“非时尚、不装X”的实用主义,曾经举办了很多吸人眼球的活动,比如丑的艺术展、天使的手帕等等,吸引了众多用户和大V的参加。

此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把服务看的非常重要,大部分高管每天都会关注用户的评价和意见,坚持跟用户沟通,尤其是差评和吐槽,并督促解决,不允许出现官僚,要真切的知道用户哪里对你不爽,我们才知道怎么改进!怎么做的更让用户满意!

二、1MORE 万魔 EB100 蓝牙耳机

万魔也算是目前国内鼎鼎有名的耳机品牌了,国民男神周杰伦的入股加代言更是为整个品牌添光不少,万魔的产品线非常广,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挑选到合适的产品。万魔 EB100蓝牙耳机作为主打产品之一,外形硬朗,具有非常浓的男性荷尔蒙信息,因此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三、铁三角 ATH-CKR35BT 蓝牙耳机

带上红黑配色的铁三角 ATH-CKR35BT,毫无疑问你就是这条街上最亮的仔,出色的外观设计无疑为这款产品加分不少,铁三角多年的技术累积更是保证了产品音质的优秀,再加上适中的价格,良心推荐。

四、小米项圈蓝牙耳机

小米项圈蓝牙耳机外观非常简约时尚,没有多余的地方,亲肤橡胶项圈设计适合绝大多数人群的颈部佩戴,尾端的磨砂金属材质更是显著提升了产品档次和手感,看上去很上档次。小米项圈耳机支持AAC高级音频编码技术和Apt-X无损蓝牙输出,保证了音量的完美。

五、魅族Flow蓝牙耳机

魅族被称为“创造力工厂”,的确有自己的两把刷子,我从没想到一款耳机能够做到这么漂亮,处理的恰到合适的耳机弧线,让整个产品充满了无法言说的美感。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生产商,魅族在蓝牙技术和音频技术上的累积也称得上雄厚,因此这款蓝牙耳机的音质也是相当不错。

六、魅族EP52蓝牙耳机

还是魅族的一款产品,在电商平台上的销量相当不错,相比较上一代产品EP51,EP52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进,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精致,佩戴更加舒适,全网数十万的销量更是证实了这款产品的的优秀之处。

七、小问蓝牙耳机 TicPods Free

小问耳机在外观上很明显的借鉴了苹果AirPods,采用了无线设计,两个独立的无线耳塞拥有极为小巧迷你的身材,单个耳机仅重 6.75g ,在佩戴方面非常舒适,便携式充电舱可以为耳机额外提供12小时左右的电量供应。古典白、摇滚蓝和爵士红三种配色也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八、漫步者 W296BT 耳机

漫步者W296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耳机,外形更加符合男性消费者的审美,大气沉稳的同时,充分考虑到了运动需求。专为运动设计的防水级别和防脱落硅胶耳挂等,支持蓝牙4.1、支持CVC降噪,音质方面表现良好,耳机采用双电池设计,左右独立供电。充满电仅需2小时左右,整机续航可达8小时。

九、飞利浦 SHB4385 无线蓝牙耳机

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飞利浦 SHB4385 的外形实话说比较一般,无论是耳机本体还是充电仓都设计的比较大,和苹果的 AirPods 相比还是差距明显,佩戴的舒适性自然也差一点,但是作为专业设计的驾驶类耳机,飞利浦 SHB4385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如果你想买一条真无线运动耳机,但是预算有限的话,不妨考虑下飞利浦 SHB4385 。

十、JEET C1蓝牙耳机

JEET C1蓝牙耳机是JEET品牌的一款新品,主打“经典舒适”,专为耳孔敏感的运动发烧友设计,佩戴起来会有更轻的压迫感,而且耳朵无异物感。

另外,JEET C1蓝牙耳机作为JEET品牌目前价格最贵的一款型号,自然一切配置都是轻奢级的,像采用了专业定制的黑科技——“纳米钛晶振膜”,可以有更强的瞬态响应和更广的音域表现,曲风更加广阔!另外,JEET C1蓝牙耳机还采用了13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搭载高通CSR芯片和APTX编码技术,让用户可以享受CD级的纯正音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