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9-01-31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是最近很多小伙伴问小编的一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苹果手机的内存永远不够用。当我们手机上面的应用越来越多时,我们就不得不清理手机内存来释放空间,但是,又导致了聊天记录丢失这个问题。那么,苹果微信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方法一:通过iTunes恢复

对于iTunes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一款官方数字媒体播放软件,可以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恢复数据可以将手机恢复到当时备份时的状态,但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image002.jpg

方法二:通过微信PC端恢复

打开微信在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图标,选择【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要恢复的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可以选择时间段和时间点,所以在某一天的某一段时间都恢复回来了。前提是同步了微信聊天记录哦~

image003.png

有的同学可能有疑问,上述两个方法都需要提前备份,那么没有备份,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当然是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用苹果恢复大师3分钟轻松恢复哦~

方法三:苹果恢复大师

这里我们用苹果恢复大师的第一恢复模式。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下一步】,就可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功能了。

image004.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时,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image005.png

总结一下,当我们iTunes有备份时,可以用iTunes备份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当我们电脑微信有备份时,可以用电脑恢复数据;当没有备份数据时,可以用苹果恢复大师的第一模式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数据。现在大家还对“苹果微信如何恢复聊天记录?”这个问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有的话,欢迎咨询小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