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2019-01-31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6日,今日头条正式发起第二次“发财中国年”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元。集卡环节除了为用户送上5亿红包外,还为部分幸运用户准备了数百张用真的金子打造的“己亥年金卡”。许多人都想提前集齐金卡、钻卡获得红包与“金卡”,但是却总感觉一些卡很稀有,迟迟拿不到。

在此,公布一个集卡秘笈,尤其对于大概率获得稀有卡很有帮助——盯住“春节发卡官”。

相对去年,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不论是在趣味性还是形式的创新,都有了新的提升。在集卡的方式上,也比过去做了更多创新。

除了通过每日登陆获得抽卡机会,用户把自己重复的卡分享好友,成功分享1次就获得1次抽卡机会,不设上限。在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皮皮虾上做任务还可以获得3—4次抽卡机会。阅读今日头条内容,或者在头条搜索“来头条搜春节”均可额外获得1次抽卡机会。

而通过这一系列操作,还没有集齐所有金卡、钻卡的用户,要想获得稀有卡,就有必要关注一下“春节发卡官”了。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微头条,并在他们有【头条发卡官】认证戳的微头条下评论互动,就会大概率获得稀有卡。

除了上述名人,今日头条还会不定期推出新的“春节发卡官”,发出更多的稀有卡。

另外,也可以在评论区公布自己重复的卡和缺少的卡,与网友互动换卡,就有更多机会比别人提前拿到大奖。

当然,集卡只是促进用户与好友之间互动和情感交流的一种形式。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即表示,希望通过“发财中国年”活动,给用户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更好地增进用户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早一天集齐的用户固然高兴,晚一天集齐的用户又多了一天的互动体验。不管怎样,都不能让结果影响了参与的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