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什么蓝牙耳机的音质好?玩机大神强荐这四款

 2019-01-31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蓝牙耳机这一数码产品十分常见,但很多人还是不懂怎么挑选。特别是有些贪便宜买的廉价耳机,大部分在音质、续航以及质量上得不到保障。那么什么蓝牙耳机的音质好值得买呢?一起看看玩机大神们都推荐什么品牌吧。

1.JEET W1S 运动通勤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是目前中高端蓝牙耳机的代表,也是目前国产蓝牙耳机中口碑攀升最快的一款蓝牙耳机。品牌把名字取名为JEET,是取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JEET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短短推出不到一年,就将销量做到京东同价位销量前三的位置,还一举拿下了多家科技媒体的专业大奖,音质性能均得到众多发烧友的肯定。

JEET W1S则是JEET品牌王者燃醒系列中的一大旗舰型号,做工、调音等等均按照1500元的标准进行,邀请20多专业调音师加盟打造轻奢音质。呈现出的效果浑厚且富有动力,通过专业机器检测和千元耳机差距仅仅7%,被用户称之为蓝牙耳机的性价比之选。除了音质给力外,质量也是该耳机的亮点。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JEET W1S可以适应上百种运动场景需要,就连攀岩、马拉松、跳伞等极限运动都不在话下。品牌的质量检测的工序高达90多道,包括强度拉伸测试,淋水测试,盐分侵蚀测试等,颠覆传统耳机检测工序。更有网友为了测试耳机的性能,直接放入冰箱冰水或是汽车轮下进行碾压,JEET均毫发无损。(高危动作切勿模仿)。

目前JEET的销量和销量都急剧攀升中,这与JEET团队对品质的专注以及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息息相关。品牌认为唯有用质量和服务做到极致,才能赢取用户的信赖。因此他们品牌内也有一句特别经典的语录,那就是“不把用户当傻子,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

2.森海塞尔CX7.00BT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应该是很多发烧友都公认的高品质耳机,CX7.00BT则是森海在2017年发布额新款项圈蓝牙耳机。主打运动性能,支持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耳机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低调沉稳的颜色特别适合男性友人运动健身时候佩戴。

3.JBL UA heartrate运动耳机

JBL UA heartrate运动蓝牙耳机延用着上一代蓝牙耳机的低调的设计风格,加入了挂耳造型设计,可以提升运动佩戴的舒适感和牢固性。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JBL UA heartrate加入了心率监测的功能,通过连接手机APP,可以实时查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

4.华为荣耀FlyPods无线耳机

华为荣耀FlyPods采用和苹果AirPods一样的造型设计,半入耳的设计可以减少对人体耳腔的压迫感,制造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荣耀FlyPods支持13mm动圈单元,可以有效还原更加真实的声音效果,中高频透亮清晰,低频沉稳厚实,且细节十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