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彦宏回复追星锦鲤,这年头大佬们都这么放得开么?

 2019-02-02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太意外!”、“李彦宏竟然回复李雪琴了!”1月31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面对近日追星锦鲤李雪琴的两度喊话,通过百度官微搞笑回应:“李雪琴你好,我是李彦宏,听我的员工说你把我布局里了。”视频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李彦宏回复了?!网友评价他东北话“害”行)

在回应视频中,李彦宏一改往日严肃“老干部”的形象,用一口不标准的东北话回应李雪琴,在说到红包时,还不忘调侃李雪琴的“锦鲤体质“,建议她试试转发自己来赢红包。许多网友表示,两人一位是科技大佬,一位是追星锦鲤,上演隔空互动出人意料、十分逗趣。网友还对李彦宏的东北腔给出评价:“我个沈阳人觉得说得害行,你们捏?”

据了解,1月29日,李雪琴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视频,表示自己正在“布个大局”。第二天,李雪琴再度喊话李彦宏,问李彦宏能否给自己发个大红包。两则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帮李雪琴喊话李彦宏,其中还有网友自己上阵拍摄视频进行”助攻”。

一直以低调著称的李彦宏,这次回应年轻网红的举动,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一时间刷爆网络,网友们纷纷感叹,这位科技大佬有点不一样。许多网友表示“没想到,1天后李彦宏本人真的回复了”,李雪琴本人更是大呼意外:“我现在有点懵”。李雪琴在获得吴亦凡、郭艾伦等娱乐、体育明星回应后,此次获得商业大佬的视频回应,追星锦鲤的体质再一次凸现。

据小编观察,虽然李彦宏本人一贯以温和、低调的形象示人,但也时常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早在2017年,李彦宏就曾参加大型户外探险综艺《越野千里》。在节目中,李彦宏与和著名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一起空降高原、穿越沼泽,体验从所未有地“荒野求生”,展现出逗趣、耿直呆萌又不失暖男风范的另一面,圈粉无数。在百度去年的Summer Party上,一向高冷的李彦宏还化身段子手,拗起土味情话,提问:“你们的厂长是什么型的?”并回答:“是没有你们绝对不行的!”一秒反转的表白,员工直呼猝不及防。

李彦宏这些突破形象的举动,引来不少“吃瓜群众”的感慨:科技大佬看似站的位置太高、不可捉摸,实际上,大佬也是普通人。看来,在互联网大佬身份的背后,李彦宏也是个会放飞自我的人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彦宏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