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军发微博暗示,小米9即将发布?

 2019-02-07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近日,小米高管林斌在餐馆偶遇一排米家电饭煲,并配图发博。而雷军则迅速转发改微博,对小米生态链产品米家电饭煲进行推广。

据悉,米家电饭煲目前涵盖了米家IH电饭煲、米家压力IH电饭煲、米家小饭煲等三大类产品,最低199元,其外观沿用了小米一贯的简约风格,性价比依旧很强,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

而网友的关注点落在了雷军的微博尾巴,“小米手机”几个字让不少人猜测雷军已经开始测试小米9了,有的网友直接表示:“雷总,小米9上手了?”

按照小米的传统惯例,小米9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此前,关于小米9的真机疑似照片已经亮相。从谍照来看,小米9将会首次使用后置竖排三摄,背部无指纹识别按键,同时在机身底部依旧保留的“MI”的LOGO。

此外小米高管王腾曾在微博上向米粉透露,称小米9是此前小米6的设计师打造的。对此,不少米粉也表示这次放心了。此前小米6的造型设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目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在MWC 2019期间推出其支持5G网络的小米Mix3,而同期能否展出其最新的小米手机9,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