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将发布折叠屏5G手机 价格或比苹果贵

 2019-02-1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2019年2月24日,华为将发布折叠屏5G手机。本月初,@华为终端公司发布微博称“未来已来!5G来袭,折叠引领疾速体验。”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其搭载的方案是麒麟980+Balong 5000 5G基带,而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这款新机之后,3月份登场的P30系列也会有支持5G网络版本,使用的方案跟这个一样。

折叠屏已经成为今年高端手机的标配,目前不少厂商正在发力折叠屏手机,不过华为官方已经强调,这种品类手机的售价都不会便,价格可能比苹果要贵一些。

近段时间,苹果销量处于疲软状态,加上创新能力不足,已经不能再取悦用户,很难再回巅峰,若华为此次推出折叠屏5G手机,相信对苹果又会是一个不小的冲击,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华为会不会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