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超走心的图文教程

 2019-02-1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手机上的现在必备的APP少不了新浪微博、微信。微信拉近了我们与远方亲人的距离,视频聊天让我即使分隔两地都可以见到彼此的容颜。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中难免存储了很多的缓存垃圾,像父辈对手机也不是很擅长,不懂得如何清理内存,提示内存不足的时候只能随便按。一不小心就把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那么苹果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做呢?想知道答案不妨继续看下去吧。

①、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符号,找到添加朋友。在搜索框中":recover",注意单词前的冒号。

2-1.jpg

②、点击搜索,会出现一个信息框,可以看到各种修复的选项。点击微信消息和通讯录,就会弹出确认修复微信消息与通讯录,点击确定。

4-16.jpg

③、当然,这个方法还是有弊端的(此方法仅适用于极少数机型),既然指令帮助不了大家,那只能寻求外援了,大家可以试试聊天记录恢复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只要大家在聊天记录误删以后尽快去扫描恢复就有很大机会找回了。

功能图2.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苹果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教程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就好啦。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iTunes恢复聊天记录,不过iTunes恢复容易覆盖现有的手机数据,所以就不推荐给大家这种恢复方法啦,大家有备份的话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其他两种方法来尝试恢复的,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