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业兴融获得网信认证企业信用评级最高等级AAA级

 2019-02-12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在中业兴融迎来4周年之际,经iTrust信用评价中心征信调查和综合评定,中业兴融再度成功通过网信认证企业信用评级,并荣获AAA级信用认证。此外,除了颁发企业信用评级证书,iTrust还向中业兴融颁发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测评数据显示,用户对中业兴融的满意度高达85%,星级评分为四级。

iTrust信用评价中心是国内知名信用管理机构和客户满意度测评机构,其提供的信用评级,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履行社会公信责任等方面素质的综合评价,从企业综合管理能力、运营情况、财务状况、履约能力、社会责任以及公共信用记录等多维度尽职调查和考核,权威客观评定。此次中业兴融获得iTrust企业信用评级最高等级AAA级,意味着中业兴融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安全运营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自2015年上线以来,中业兴融已平稳运营4周年。4年来,中业兴融始终立足于网贷信息中介机构,借助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结合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未来,中业兴融仍将全面落实监管要求,深耕三农、医疗和消费分期等细分普惠资产,打造“绿色、健康、快乐”的平台资产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创新,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以迎接更为坚定的合规发展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