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互融宝召开2019新春工作会议

 2019-02-13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12日,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互融宝)召开了2019新春工作会议。江苏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互融宝总经理刘宗才、运营总监荀勇、业务总监刘国强、风控总监孙靖、技术部负责人李钦钦等公司高管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新春工作会议。

江苏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在会上表示,科技金融板块是集团未来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板块,从存在价值到效益体现,在集团整个板块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集团在未来发展中,会兼顾到目前国家对互联网金融风险的担心和坚决整治的态势,在守法合规基础上,稳步发展。目前网贷行业正处于大洗牌、大变革时期,市场格局正在重新生成,这给头部平台、有竞争优势的平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2019年,互融宝应该把握住发展机遇,以新战略、新思维进行变革和发展,主动拥抱新政策、新趋势,不断吐故纳新,构建互融宝2019年发展的新蓝图。

互融宝总经理刘宗才表示,备案是互融宝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的主要工作也是在围绕合规和备案在进行。2019年是互融宝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备案倒计时的关键年,互融宝一定要确保备案开放以后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备案许可。尽管目前备案通道还没有开放,但互融宝的重视程度和整改进度都是行业内领先的,自身的整改工作仍旧会按照平台自身制定的计划依次开展实施。

互融宝运营总监荀勇指出,受到2018年雷潮的影响,2019年网贷市场目前整体仍然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以此为背景,在品牌推广方面,互融宝将继续结合多方渠道,加大推广力度,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形象,大力提升互融宝的品牌知名度。同时辅以平台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出借人的热情,争取获得更多出借人的青睐。

会议中,互融宝风控总监孙靖表示,2019年互融宝将会对现有的业务结构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进一步推进和实施新业务的开拓和延展,同时严格管控存量规模,执行新的“三降”要求。风控方面,要及时根据行业情况调整业务形态,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系统性风险,始终将互融宝平台的整体风险状况控制在行业领先水平。

互融宝技术部负责人李钦钦表示,互融宝一直将合规透明作为平台发展的基本要求。目前互融宝已经对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及“统计监测系统”,实现了平台交易数据的全量、实时披露,这不仅提升了信息披露透明度,也达到了监管要求。2019年,无论是地方监管部门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只要有要求,互融宝都会第一时间与监管系统对接,坚守合规透明发展的底线。

会议最后,互融宝高管们一致认为,2019年行业的洗牌或许仍将持续,但互融宝会严阵以待可能出现的风险,更加坚定信心,拥抱监管,力求更加合规透明,积极展现平台的综合实力,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行业稳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