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9最新消息:官宣透露20日正式发布

 2019-02-13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今天上午十点,小米9正式迎来官宣,内部代号“战斗天使”。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并且官博透露了发布时间:2月20日。

外观方面,此次小米9的设计师曾经操刀小米6设计,性能和外观设计都是其主要卖点,小米9或许将抛弃刘海这一设计,在观感上让人更容易接受。

尽管目前网上关于小米9的信息不多,但从官宣中依然能捕捉到不少信息。

首先是小米9的发布时间,早于国际主要竞争对手的发布时间,这说明小米在采用双品牌策略以后,各品牌能够更为自如地选择发布节点、获取更好地发布时机,助力新品的市场销售。

海报上的“为你而战”可以看出小米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也说明了小米对于小米9这款产品的信心,这是一款可以“为米粉、为用户而战”的产品,不会让用户失望。

究竟小米9能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小米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