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运营推广怎么做?这些第三方工具要用好

 2019-02-13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信息超载时代,注意力成为稀缺资源,这给App的运营推广带去困难。一款好的App缺乏优质推广方案,那无异于一辆加了劣质汽油的跑车,注定会问题多多,甚至难以跑远!App运营推广除了要对产品、用户有充分了解外,还要借助一定的工具来实现高效推广效果。下面就来分享一些推广工具干货。

数据化是精细化推广的前提,所以首先要用好App应用统计工具,比如国内的百度统计、腾讯云、TalkingData,国外的Appstore Optimization、Appannie等。从统计数据中明确现状,找寻不足,优化方案,十分重要。

不管是网站推广还是应用商店推广,引擎优化做好关键词排名都必不可少。尤其是对推广预算不充裕的中小开发商来说,通过关键词排名优化来吸引精准用户是重要获客方式。好的ASO工具平台可以让APP运营推广者更容易找准方向,在这里推荐应用雷达、ASOU、App store排行榜、Appduu等比较实用的ASO工具。

如果是倾向于活动运营的APP,如电商类APP等,可借助第三方活动工具平台,如兔展、Maka、简互动等。

通过广告推广App依然是应用推广的主流方式。当前环境下,广告推广的语境、逻辑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激励视频广告、可玩广告等交互式广告大行其道,因此尽量选择技术能力强,广告创意好的广告平台。这里推荐互动式广告平台:Mintegral(www.mintegral.com)。在Mintegral产品架构中,已经包含广告主自助投放平台、需求方平台、供给方平台、数据管理平台、动态创意优化系统等产品以及创意和统计分析服务,可以说Mintegral已经提供了一套较为完整的程序化广告体系,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创意内容,抑或是AI主导下的精准营销能力,都在业内表现突出,打造了一个‘受众 - 广告 - 场景’三位一体的个性化营销体系。

App运营推广既不能缺少优秀的推广团队,又需要借助必要的第三方专业工具,从而不断调整APP运营推广的方案,做到有针对性的精细化运营推广,获得更好的获客、留存、促活和营收效果。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一些运营工具和广告平台,了解并用好这些工具、平台,相信会对大家的推广运营有很大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