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联合华为信完成首个5G IPRAN现网试点

 2019-02-14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官方微博消息,华为近日联合中国电信在成都顺利完成首个5G IPRAN的现网试点,实现现网IPRAN升级支持5G业务、新老设备混合组网等多种复杂场景验证,并针对SR/EVPN/IPv6等关键技术点以及新旧技术互通等的场景进行试点,标志着5G承载已经初步具备商用能力。

QQ图片20190214115202

承载网基于现网演进,4G/5G共承载,对基础资源消耗最小,是早期5G快速建网有效途径之一。

本次成都电信基于现网多场景,充分验证了现网演进的可行性。

成都电信的5G示范网由华为独家承建,采用无线网、核心网、承载网端到端解决方案。此次IPRAN承载网基于现网演进,并引入新设备实现混合组网。

本次试点涵盖网络功能测试、网络性能测试以及可靠性测试等多个维度,完成了PW+L3VPN和EVPN混合部署,LDP隧道和SR隧道互操作以及IPv6业务的接入和承载能力验证,对承载网业务的带宽、时延、抖动、丢包率等关键性能指标进行了测试,可以实现10GE业务接入,ms级低时延、us级抖动、0丢包、50ms保护倒换,所有测试项的测试结果均满足5G业务要求。

成都作为首批5G试点城市之一,四川电信5G试验步伐一直领先。此次现网试点顺利完成,标志着华为IPRAN设备已具备5G业务承载的能力,为中国电信后续5G网络快速规模建网提供宝贵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商业市场新Slogan解读:“伙伴主导”的价值正在释放

    每隔一段时间,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会成为讨论的焦点,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2020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里的一组数据:有89%的企业仍在初始状态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仅有3%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深度应用。近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中国行2023·上海伙伴菁英会”。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在主题演

    标签:
    华为
  • 从钢铁行业数字化管控与超自动化融合,看华为WeAutomate能力进化

    钢铁行业融合超自动化技术的数字化管控新品的发布,映射出平台底层技术华为WeAutomate的能力进化。

    标签:
    华为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

    6月28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做题为《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的主旨演讲,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加快创新融合应用、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推动5G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思考。柯瑞文指出,四年前,5G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看待5G、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这支“国家队”入场,稳了!

    在亚运现场,几万人同时“刷屏”,网络能承载吗?如果碰到台风天气,影响通信怎么办?作为浙江电信应急通信岗位的员工,郑梁就是这样一个守护信号稳定、保障网络畅通的“信号守护者”。他和同事们参与过G20杭州峰会以及杭马、世游赛等重大项目的保障工作,无数个属于中国的“高光时刻”,都有电信人辛勤守护的身影。通信

    标签:
    中国电信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出席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并致辞

    6月4日,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出席开幕论坛并发表致辞。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

    标签:
    中国电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