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超粉丝时代,云控引领智能营销

 2019-02-14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懂得粉丝经济才是玩转移动电商营销的砝码。未来微信营销的主流模式就是以粉丝经济为主的移动营销模式,这样的局面我们可以称之为“超粉丝时代”。在“超粉丝时代”,移动社交电商营销占据比例极大的位置,而云控技术作为移动互联网营销的“黑科技”,解决了以往传统互联网营销的大部分难题。

“超粉丝时代”意味着用户要多才能保证成交率,而举例影响力最大的社交平台微信来说,一个人就算同时操作几台手机,一台手机多开微信,不断地加好友、加群,一天下来能加到多少个好友,能加入多少个群?即便可以达到好友指标,到最后维护终究难以维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于安卓云的新一代云控系统已经面世,其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云计算技术、虚拟技术、大数据技术等进行操作的技术系统,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自动获客、自动传播、自动转化、智能营销等分布式营销服务。

芯鸽电商手机,一款引领智能营销的手机,也是微信养号的专业工具,享有国家专利技术,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源码的修改,实现了10个正版微信号独立运行,互不干扰,虚拟独立硬件环境,模拟正常用户的自动化操作,并针对微信开发出五十余项养号功能,分为粉丝招募、微信养号、内容推广三个功能版块,所有功能基于实际用户需求,和一线市场反馈开发,而且芯鸽科技专利研发的云控系统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机器对任意设备的任务控制,当然,除了多开微信之外,芯鸽支持多个抖音、陌陌等社交平台同时运行,满足企业在各个领域的推广工作。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