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都市钱包发布1月运营报告 践行合规稳步向前

 2019-02-14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网贷平台E都市钱包如期发布《2019年1月份运营报告》,E都市钱包凭借合规经营在2019年开年之际依旧保持稳健发展,截至2019年1月31日,E都市钱包累计成交额为38.68亿元,累计注册用户279172人,累计借贷达到3878万笔。

E都市钱包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E都市钱包专注消费金融小额分散债权,坚持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类金融资产信息和借贷信息的撮合。平台致力于为广大中产及白领用户提供出借,借款及分期等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更多人享受普惠金融发展带来的时代红利。

从数据上来看,截至2019年1月31日,E都市钱包累计出借人数22万余人,当月出借人数受春节影响与上月相比有小幅下降。从资产端数据来看,根据1月份运营报告显示,平台累计信贷用户数420万余人,平均信贷交易金额为3232元,严格遵循监管要求的小额分散政策,且平台前十大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和最大单一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下降到0.13%和0.04%,无任何关联关系借款。

“好资产,更分散”是E都市钱包的品牌定位,E都市钱包坚信,只有真正优质的资产才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也只有“好资产”才能让出借更稳健。消费金融资产借款人分散度高、件均较小使得自融可能性小,风险控制相对更容易,更加符合P2P网贷行业小额普惠金融的特质,已成为网贷行业最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之一。此外,E都市钱包还在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发布的《2018年P2P平台消费金融TOP30排行榜》中,在全国涉及消费金融业务的平台中排行第17位,是浙江省P2P平台消费金融排名第三的网贷平台。

除了深度挖掘优质资产之外,E都市钱包还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提升风控维度和深度,建立健全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E都市钱包依托大数据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推出了蜂巢智能风控体系和智能债权匹配系统,运用3个风控模型、多道筛选环节、20多个风险数据维度全程护航用户资金安全。

眼下,贯穿着2019年网贷平台发展的关键词仍然是合规,P2P网贷行业的整改步伐仍在继续。未来,E都市钱包将继续遵循监管政策合规发展,同时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及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