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云与携程达成合作 实现旅游市场智能化升级

 2019-02-15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百度云宣布与携程达成合作,通过云+AI实现携程在旅游市场的智能化升级,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旅游行业客户服务智能化。

据悉,此次携程和百度云的合作,不局限于IT基础设施服务方面。利用百度云的AI能力,针对旅游行业特性,为携程定制面向场景、业务的解决方案将是双方合作的重心。

携程通过百度云的自动语音识别、文语转换、自然语言处理等AI技术,完善自己的智能客服平台,更好地做到7×24小时回答用户咨询,解答相关问题。

此外,携程和百度云还将在更多的场景共同探索多样化的智能服务。比如在智能语音、自动驾驶等方面。百度云还可以在营销、获客、流量转化等方面协助携程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旅游行业客户服务智能化,这也是百度智能云事业群组在2018年12月18日升级后拿下的首个行业客户订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云
携程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