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情人节结缘极客修 你修手机模样是最亮的风景

 2019-02-15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特别的缘分给特别的人,爱情总在不经意间产生。在极客修,就有不少工程师在上门修手机的过程中结识了自己的另一半,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耐心修手机的模样 是她心中最亮的风景

据李小姐(化名)回忆,“第一次预约修手机的时候我刚分手,前男友送的iphone7摔碎屏了约了极客修的上门工程师,恰好是他”,“他修手机的时候非常认真负责,话不多但是每句都恰到好处。”修完之后,李小姐主动要了工程师的微信,想着以后手机有问题找他。因为对工程师的认可,李小姐向工程师推荐了不少亲朋好友,一来二去的两人渐渐成为了朋友。

直到李小姐又一次手机进水,终于让两人成功在一起。那次的手机坏的非常严重,里面的主板都锈了,李小姐想到是前男友送的礼物,又有点舍不得。小程多次维修后,终于憋不住默默说了一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要不,我当你男朋友吧。”因极客修而结缘,又因修手机终于修成正果,爱情来得总是那么快。

手机发烧友情侣CP 因为懂所以在一起

“这么懂手机的姑娘真的太少了”,极客修的工程师小马是被女朋友的手机知识储备所折服。“第一次见她的时候,穿着蓝色的毛衫,黑色的牛仔裤,黑框眼镜,见到我很热情的招呼,非常详细的告诉我手机哪里哪里出了问题,她自己没弄好。”大部分客户对手机维修知识并不是非常懂,遇到一个如此懂行的,还是个姑娘,小马当时就起了交朋友的想法。不过碍于公司有规定,一切以客户的意愿为主,不敢贸然加她微信。

万幸的是,姑娘也视小马为难得的知己,主动要求与小马成为朋友。两人对手机的热爱加速了他们之间爱情火花的碰撞,细到手机排线组成,大到华为新手机的发布,都是两人火热讨论的话题。知音难觅,知己难寻,因为对手机的热爱,两人走到了一起。

1500公里的距离 见证着他们的爱情

心爱的人不在身边,心事只能隔着电子屏幕倾诉,这大概是异地恋最辛苦的部分。极客修的工程师小艾和女朋友娜娜就是异地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走入了婚礼的殿堂。工程师小艾是极客修在深圳的工程师,娜娜去深圳出差,手机突然黑屏预约了上门维修,接单的工程师正是小艾。“他修手机的时候非常专注,每一个螺丝都小心谨慎的拆卸和安装,印象非常好。修完手机后说话也非常有趣,做事认真,聊天风趣,那次修手机的体验很好。”娜娜回忆初次见面的时候,满脸幸福。

对于小艾来说,娜娜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第一次见面就心生好感,知道她即将回重庆也只敢默默对她好。找各种借口跟娜娜见面,带她吃饭,还利用各种假期跑去重庆,约娜娜见面,久而久之,娜娜终于感动,两人在一起。

“深圳的维修订单多,我想着只有保证自己的收入才能给她好的生活,所以一直是异地恋的状态,我们两个攒了一大摞从深圳到重庆的机票、火车票,见证我们的爱情。坚持了几年,娜娜终于答应嫁给我,我也从深圳到了重庆。”重庆到深圳相隔这1500公里,遥远的距离隔不开他们的爱。

因极客修而结缘的情侣遍布中国,缘起极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