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注小微企业发展 友众信业提供高质量金融信息服务

 2019-02-15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在良好的政策下,小微企业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了更好推动小微企业的发展,国家一直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我国头部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便响应国家的号召,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其旗下的友众信业自成立起便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助力更多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7年关注小微企业发展

长久以来,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业务模式和风控手段,都不适应于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这就造成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难以得到满足。

友众信业则从2011年创立以来,近7年的时间都在关注小微企业的发展。它借助大数据等最新科学技术,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考虑到我国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不分家的特质,友众信业将服务的对象从“企业”变成了“个人”,这样就可以对小微企业主进行个人信用评估,从而帮助小微企业主成功借到钱。

高质量金融信息服务

在服务上,友众信业从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具体来说,就额度上说,友众信业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最高可达20万元的借款撮合服务。这一额度基本能够满足小微企业的实际运营周转需求。

就借款流程和时效上来说,友众信业通过不断优化大数据风控体系,能够做到最快24小时审核放款,此外,友众信业还支持了较长的还款周期。

友众信业提供的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了众多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未来友众信业还将持续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主,助力小微企业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