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打造简单金融 友信普惠专注服务小微企业主

 2019-02-15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国家和各地政府都出台了一系列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政策。2019年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决好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央行将持续加大货币政策支持力度,使小微企业得到更多实惠。除了传统金融机构以外,市场上也涌现了一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普惠就是其中之一。

7 年专注服务

友信普惠成立于2011年5月,创立近7年来,友信普惠一直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主,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

就小微企业的借款需求来看,一般分为三种:应急性需求、扩张性需求和季节性需求。考虑到小微企业的实际借款需求,友信普惠提供了最高可达20万元的借款撮合服务,实现了最快24小时审核放款。在近7年的发展中,友信普惠帮助数十万客户成功借到了钱,让众多小微企业度过了经营中的困境,走上了更好的发展道路。

让金融更简单

作为头部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旗下的平台,友信普惠一直秉承着“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理念,致力于通过更简单的金融,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近些年来,友信普惠通过累积的海量数据,建立了贯穿贷前、贷中、贷后的数据风控体系。通过大数据风控体系,友信普惠可以对小微企业主进行更加精准的信用评估,严格把控平台借款服务的风险。

目前,友信普惠持续打造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而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也将大大助力我国经济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