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星首批自营零售店将于2月20日在长岛、洛杉矶和休斯顿开业

 2019-02-15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消息,据CNET消息,三星当地时间2月14日表示,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美利坚品牌购物中心、纽约长岛的罗斯福特菲尔德购物中心Roosevelt Field、休斯顿的Galleria开设三家三星零售店,这三家体验店将于2月20日开放。

此外,2月20日,三星在旧金山推出其Galaxy S10和折叠式智能手机。

三星官方表示,用户到体验式零售店可以购买三星最新的产品,从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到电视和智能设备。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和电视制造商,但是却一直没有自营的零售商店,而是依赖运营商和大型零售商等合作伙伴销售其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三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