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恢复:一键帮你找回那个“Ta”

 2019-02-15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怎么恢复?

那些青葱岁月里陪你走过的那个Ta,你还记得吗?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删了微信断了联系?如果可以恢复好友你还会选择再次添加Ta吗?或许,你会说我有那份勇气可是我找不到Ta啊?所以,今天小编就把最新安利的手机数据恢复神器推荐给大家,一起来学习微信好友恢复技巧吧!

方法一:通过联系方式添加好友

如果你还保存着对方的QQ号码或者是电话号码,你可以在微信的【通讯录】——【新的朋友】中通过【添加手机联系人】或者是【添加QQ好友】来找回TA。

方法二:朋友圈互动痕迹

之前朋友圈无论是评论过,或者是点赞过,根据这些蛛丝马迹,只要顺藤摸瓜我们都可以找到对方的微信号,然后直接添加即可~

相比较翻朋友圈,不如选择进入我们自己的微信相册,找到TA曾经点赞过你的历史消息。点击他的个人头像,然后再点击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了。对方完全不知道你偷偷加回他。

方法三:你和他(她)在共同的群内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打开你和他(她)都参加的微信群,点击右上角的群组头像。点击他(她)的头像,进入「详细资料」页。点击「添加到通讯录」,看到「去打个招呼」的按钮出现,就成功了。

方法四:利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如果以上道路走不通的话,我们还可以尝试数据恢复工具来将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找回。这里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进行操作。安装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连接手机与电脑。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点击【微信通讯录】。

完成上一步后跳转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联系人,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联系人。在左边的界面中,你可以看到该联系人的微信号,找到这个微信号后,再重新加回来就可以了。

好了,以上就是微信好友恢复的具体操作方法啦,是不是很简单啊?另外,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联系人,还可以恢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手机备忘录等17种数据哦~删除好友之后,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没有了,小伙伴也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