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欧盟达成一致,加强打击谷歌等科技公司不公平竞争

 2019-02-15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欧盟国家、欧盟委员会和欧盟立法人员达成一致,准备通过立法来遏制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不公平的竞争行为。

去年4月,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项名为“平台到企业监管”的立法提案,希望阻止应用商店、搜索引擎、电商网站和酒店预订网站的不公平商业行为,以此确保科技公司与传统企业获得公平待遇。

该立法提案需要得到欧盟国家和欧洲议会的批准才能正式生效。一旦生效,亚马逊市场(Amazon Marketplace)、eBay、苹果(170.8, 0.62, 0.36%)App Store、Google Play、Facebook市场、Booking.com和Leboncoin.fr等都有可能受此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欧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