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云控技术做门店生意,销售额节节攀升

 2019-02-15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云控技术,很多人都会想到微信营销。因为云控本身就是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产物,所以一般来说做移动互联网微信营销的企业商家都会知道云控技术。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微信、抖音等移动社交平台都变成企业商家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传统的门店却几乎越来越冷清,难道传统门店生意从此会被移动电商所取代吗?

实际上这个问题毫无悬念,因为传统行业根本不会被移动互联网所淘汰,只会形成一种新的模式,也就是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所说的“新零售”时代。“新零售”即线上线下相结合,也就是说门店也可以走移动营销路线。传统的门店生意影响销售额首先是客流,其次是内容。现在的生意,酒香也怕巷子深,没客流也就表示没生意,何来销售额。但是,如果可以通过移动端引流吸粉,相信每一位做门店的企业主都会争先恐后。

云控技术,是移动互联网营销的黑科技,云控解决了以往传统互联网营销的难题。现在,基于安卓云的新一代云控系统已经面世,其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云计算技术、虚拟技术、大数据技术等进行操作的技术系统,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自动获客、自动传播、自动转化、智能营销等分布式营销服务。

芯鸽电商手机,专为传统行业或移动电商而研发的营销手机。芯鸽完全模拟人工的自动化操作,针对微信开发出五十余项养号功能,分为粉丝招募、微信养号、内容推广三个功能版块,所有功能基于实际用户需求,和一线市场反馈开发,而且芯鸽科技专利研发的云控系统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机器对任意设备的任务控制。相同的任务设置,只要在一台机器上操作,其他机器就可以跟随同步执行达到最高效提升业绩的效果。

芯鸽电商手机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源码的修改,实现了10个正版微信号独立运行,互不干扰,这是芯鸽手机安全不封号的核心。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