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流量变现:互动试玩广告流量变现的全过程解析

 2019-02-1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向崇尚“流量为王”,可对APP开发者来说即使在拥有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因选广告不同,变现效果也可能天差地别。包括激励视频、试玩广告在内的互动广告,凭借着相对较高的转化率、留存率和用户体验等优点,受到广告主和开发者的共同青睐。互动试玩广告流量变现的全过程是怎样的?看过此文解析后你会有一个直观了解。

首先,App开发者可接入一个互动广告SDK(工具包),以实现互动广告加载。而加载哪一个广告,会由广告平台来决定,后者将根据用户数据和算法来判断期望收益,从而选择收益排名更高的广告。

广告加载完毕后,广告位入口就展现在用户面前,而在用户观看视频广告或进行试玩时,广告平台将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控制广告内容和播放进程。开发者如想调整广告时长,或是修复广告内容里的bug,都可找广告平台解决。此外广告平台还可结合自身的数据优化策略和展示机制,帮助开发者获得更高的广告收益。

在后期,广告平台还会对视频广告、试玩广告等互动广告进行效果统计和判断,从而甄别流量真假,判断广告效果好坏,为下一步广告策略的针对性调整优化等打下基础。

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互动试玩广告流量变现的过程中,广告平台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APP开发者想获得更好流量变现效果,选对广告平台十分关键。国内精于互动式广告的平台日渐增多,其中也不乏“高段位”代表。以Mintegral为例,该平台是移动营销领域领先的程序化互动广告平台,聚焦亚太,辐射全球,可提供海量、优质的交互广告资源,在DMP和智能算法技术的支持下,帮助广告主们实现大规模的精准触达。该平台还成立了Mintegral Creative Lab(创意实验室),旨在设计、开发更丰富的定制化、移动交互式广告形式,如可玩广告、Interactive Endcard、3D视频、AR/VR视频等,为广告主和开发者的营销带来极致的互动体验。

对APP开发者来说,流量变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利用好互动广告这一利器,在流量变现路上一定可以走的更快、更稳。看过互动试玩广告流量变现的全过程解析后,对正确选择广告平台一定可以有更大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