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只是"假删除",专家教你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被恢复

 2019-02-15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被恢复?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聊微信,刷朋友圈是最日常的动作了,在如此频繁的操作下,不小心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便是常有的事,误删后很多人便寻求各种方法恢复。但也有一部分人却相反,尤其是手机微信中有一些机密聊天不想被别人发现的情况下,更是寻遍民间偏方,只为彻底删除不被恢复。还有一部分便是换了新手机,旧手机准备被回收或是换个菜刀、不锈钢盆的,不想自己的隐私被泄露,也会彻底删除。

删除只是假删除

有人会说,这还不简单,把两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左滑一删不就行了,再或者是直接清空聊天记录不就完事了。用此方法的朋友们注意了,直接删除确实是看不见了,但也是表面删除了,实际还是存储在手机系统中的,只要遇到别有用心的人,通过一些恢复方法轻轻松松便可恢复出来,这样谈何隐私保护。

想要深入删除用什么方法?

方法一:卸载微信

不管是苹果用户还是安卓用户,可通过卸载微信的方法来删除数据,此方法对微信数据破坏较大,能够大大降低恢复概率,不过需要各位朋友注意一点的便是,微信一经卸载,所有人的聊天记录都会同步删除,需谨慎。

方法二:管理微信数据

苹果用户可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en储存空间-微信-删除应用,这样便可以把微信中的相关数据全部删除。安卓用户需要找到文件管理的应用软件,在所有文件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点击进去再找到MicroMsg的文件夹,此文件是微信聊天记录保存文件,勾选之后直接把整个文件夹删除,这样便可彻底清理微信数据不被恢复。

更彻底的删除方法

如果上面方法都试过,但依然还是担心没删除干净,小编建议你来一波更彻底的删除方法。小编在上面都有讲过,普通删除只是假删除,实际是保存在手机系统也就是手机磁盘中的。只要没有被新数据覆盖是很容易被恢复的,因此,想要彻底删除,就要想办法覆盖 这部分数据,那么到底怎样才能覆盖呢?所谓的数据覆盖便是删除聊天记录后,继续找该好友或是其他好友聊天,大量发送微信信息,表情,图片或是文字,然后再删,用此方法反复多次,在这样的操作下,便可覆盖原有数据,降低恢复概率了。

除此之外,还是担心有残留数据或是担心云端数据被恢复的小伙伴,可在苹果商店或是华为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 可对数据先进行扫描,扫描过后确定有残留,做个彻底删除便可,经此操作,即使黑客也无法再恢复出来。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被恢复?生活中有此需求的人还是挻多的,不管你是想拿旧手机换菜刀也罢,还是仅仅只是不想被别人发现秘密也好,相信看了小编的介绍之后,都知道怎么操作了,愿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