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珠海橙家业主买房3个月后入住,点赞橙家工期神速装修靠谱

 2019-02-18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装修前听说,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装修公司的套路。就是因为这句话,珠海橙家业主潘先生不敢随便选装修公司,怕一不小心就被坑上了。迟迟不敢决定。直到本身做装修行业的好友知道他要装修后,结合珠海的装修环境,综合对比后,给潘先生推荐了珠海橙家。因此,开启了潘先生在珠海橙家令人羡慕的无忧装修体验。

(玄关位置,定制了展示柜)

潘先生在朋友推荐下,网上查到珠海橙家门店地址就在他经常逛街的商场里,选了个周三晚上就去了解了一下。潘先生回忆说,珠海橙家的工作人员很实在,直接让他们参观样板间。潘先生以为不是周末应该人不多,没想到挺多人去看装修的。珠海橙家工作人员带他们参观了样板间,讲解了材料,潘先生第一次到珠海橙家店就先了解了价格和选材,也咨询了一些相关的问题。潘先生说,当时珠海橙家家居顾问的耐心解答,让他觉得加分不少。

不过,潘先生没打算直接下定,想回来问问朋友意见。将在珠海橙家了解的一些主材和价格告诉了朋友,朋友帮他对比了几家公司,就说性价比在当地是不错的。朋友提到,珠海橙家的选材算是几家里面最好的。后面潘先生又对比了两家,一家半包和一家全包的,最后选择了橙家。

签约后3个星期后开工

开工之后发现,潘先生发现橙家APP上面真的是每个阶段都会发照片的,珠海橙家工程管家拍摄的照片都会带有水印。谁赢是看出是什么时候过去现场的,留凭证。还有群里也会发,有问题也发到群里一起沟通,这样会比较容易解决问题。

(铺水电留的照片)

潘先生大赞珠海橙家装修的过程中省心。因为潘先生之前装修另一个房子找了半包,搞得好累。这一套房子是偶尔住的,所以找一个全包的装修公司,想着不用这么累。他大赞珠海橙家管家负责,经常跑去现场,帮他们监管情况,有什么问题会马上通知。这些都是在珠海橙家的APP上面的装修过程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图片上的时间,潘先生是八月底才开工的,十一月份就完工啦。第一套他们装了半年多,这次找珠海橙家全包感觉真的是神速。但是潘先生透露,他们去验收的时候,有一点点小问题,完全弄好差不多是11月底了。小瑕疵难免,后面珠海橙家的处理态度令潘先生很满意,觉得售后做的可以,处理问题也挺负责。

珠海橙家业主潘先生的家

客厅:简约吊顶大气好看,背景墙用了瓷砖装饰,典雅也不张扬。

2个小房间:都是简单装饰,搭配上实用的定制收纳柜,空间小,但是温馨简单。

主卧:主卧稍微古典设计,在家具颜色都比较复古典雅。

另一个小卧室,珠海橙家设计师帮忙做了榻榻米设计,也定制了书柜。全屋所有房间的收纳柜定制在珠海橙家定的,花了1万多,比外面直接定制省下了一半费用,潘先生说赚到了。

因为家里住的人多,卫生间做了二分离的淋浴间,珠海橙家设计师的建议,主要是考虑实用。浴缸就不实际了。

潘先生说,如果要说珠海橙家哪些优势是其他装修公司比不上的,潘先生觉得是工期。珠海橙家独有的精工工艺和标准化施工流程和管理机制,可以确保工程质量又快又好,这点实力一般的装修公司根本做不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