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军谈小米9定价:肯定比小米8贵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2019-02-18 14: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消息,昨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就近期小米9定价所引发的热议作出解释。

关于小米9的定价雷军在文章中称,小米9的制造和研发成本,绝对不便宜,期待我们卖到特别便宜的价钱,完全做不到!小米9肯定比小米8贵不少,特别希望大家的理解!

雷军称,小米旗舰机,一定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专心做最好的产品,不辜负米粉对小米的期待!这次为了做好小米9,我们不惜代价。比如,小米9三摄,堆了太多料,全部是6P镜头,全部是闭环马达。还有,小米9所有版本采用第五代屏幕指纹,等等。

随后,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9成本实在太贵,请大家理解。我们依然还会坚持真材实料,价格厚度的价值观。”

13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
小米9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